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MOR】Piano

Title:Piano/钢琴

Author:洛烬

Pairing:莫扎特/萨列里

Rating:G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317粉点梗:萨老师变钢琴;早上在车上发神经快打出来的一小段并不好笑的笑话,看看就好

Summary:拥有把喜欢的人变成钢琴的能力是什么感受?

-

1.

拥有把喜欢的人变成钢琴的能力是什么感受


2.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WAM,维也纳音乐家/作曲家

我能怎么办?我只感到很绝望啊!有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办啊???难道我要大喊“巴啦啦小魔仙”不成???而且这又不是个被动技能,我能怎么办啊?????


3.

达蓬特:维也纳迟早药丸。


4.

其实莫扎特先生还是很开心的。

因为他人尽皆知除了本人不知的暗恋者萨列里大师除了作曲唱歌拉小提琴,近日还升级出了一种——躲着莫扎特大师跑。

原本指挥一整台歌剧就觉得快要魂归故里的萨列里大师,现在居然能指挥完一整台歌剧之后再被莫扎特大师撵的满维也纳跑,跑着跑着居然连气都不喘了(不,不是那个跑到断气的气不喘),对此大总管表示相当的欣慰与高度的赞扬,虽然他决是说不出口的,最多把脸上攃的跟粉底一样多的嫌恶少上点。

对此,满维也纳追着被他撵的满维也纳跑的萨列里大师的莫扎特大师气喘吁吁地表示,要是能让萨列里大师别满维也纳跑,就好了。


5.

好了。

啊???

莫扎特大师毫不吝啬地给了三个问号!!!

什么好了?哪里好了?好了之后能干什么?

您可以把萨列里大师变成钢琴啦,好啦!!

啊??????????????????


6.

让我们再回到开头。


7.

莫扎特大师:什么好了?哪里好了?好了之后怎么办?我能怎么办?我只感到很绝望啊!难道我要大喊“巴啦啦小魔仙”不成???而且这又不是个被动技能,我能怎么办啊?????


8.

没这么复杂,只要大喊一声……呃……

您慢慢摸索吧。


9.

莫扎特大师:呵呵。


10.

萨列里大师失踪了。

达蓬特:维也纳药丸。


11.

#惊奇!音乐大师家中为何天天深夜怪声?#

#头条!维也纳音乐家竟天天作曲,这究竟是上级的扭曲还是商业的沦陷?#

#震惊!宫廷首席音乐家竟已失踪数天,这背后究竟有什么阴谋?#


12.

维也纳真的药丸。


13.

车在车库里。

-

具体点梗:

-

画外音:

 @Ur  您的点梗

抱歉想写个笑话可是真的写的不好笑……超抱歉了

希望肉好吃了

评论(10)
热度(35)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