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Ebenji】茶和月饼(中秋贺文)

Title:茶和月饼

Author:洛烬

Pairing:Ethan/Benji

Rating:G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中秋贺文,大家中秋快乐!群里某太太说中秋要喝茶吃月饼甜甜甜,那么,这就是了;留学党表示我既没有茶喝又买不起80刀一盒的月饼,哭了(这里需要感谢免费送了我半块月饼的学生公寓,行了,好歹是过吃月饼了)

Summary:今晚的吻是绿茶配莲蓉月饼味的。

-

伊森之前的中国籍女学生给他送了一个包装精致的不行的盒子。

这是什么,伊森有些迷茫的盯着盒子上的花纹(实际上是字),中文可绝对不在他的外语范畴之内。

月饼,珍用中文说了一遍,又用英文直译了一遍,今天就是中秋节,这是礼物。

啊,我没准备礼物,知道里面是糕点之后伊森就小心的抱着精致的盒子,反正也不重。

我已经吃过啦,珍笑着朝伊森眨了一下眼,顺带一提,中秋节的月饼是要跟家人吃的。


这是什么,班吉在伊森小心翼翼地抱着盒子进门的时候就围了上来,像一只猫,就在伊森身边打转,你走一步我也走一步。

月饼,伊森皱着眉回忆了一下那个词的中文发音,听起来有些别扭,不过也还行,珍给我的。

啊,珍,班吉拍了一下手,她抢到了销量糕点,今天是她赢了,我还送了她袋日本带回来的抹茶,她给了我一小袋中国的茶,班吉颇为得意洋洋的举着手里的小塑料袋,那叫什么来着,明前龙井(相当糟糕的发音)?

这下伊森明白珍的意思了。

这几天世界给IMF放了个大假,闲着没事干的外勤特工联合内勤部一起开展了一些小活动,奖品是内勤部出的,活动参与者当然就是外勤们了。今天的战利品是班吉提供的小茶点,伊尔莎从伦敦千里迢迢给他寄来的,最后还是珍在一众外勤羡慕的不行的注视下把茶点塞进了嘴里。班吉还顺手送了她包日本出行带回来的抹茶,过了一会儿女特工从自己柜子深处翻出了国内寄来的茶叶给班吉装了一小袋,又拿了一盒月饼给了伊森。

月饼可能有点甜,可以配绿茶;)

女特工还在盒子里塞了这么一张小纸条,伊森看见的时候恍然觉得上面的字对他笑着眨了一下眼,充满了外勤们之间无言的默契。

伊森笑了起来。


这样真的很好吃,班吉小心的咬了一口月饼,又浅尝了一口茶,最后用力的叹了一口气,记得替我谢谢送你月饼的人。

是珍,伊森咽下月饼之后说到,这是茶点的回礼。

什么,班吉几乎从椅子上蹦了起来,他嘴里刚塞进去一口月饼,让这句本来该气势汹汹的质疑听起来含糊又小声,给我的回礼干嘛给你啊。

伊森朝班吉眨了一下眼,笑着的。

哦,老天啊,班吉把自己摊到了椅背上,他们知道了,对吧。

你不想公开吗,伊森递了月饼到气呼呼的班吉嘴边,看着自己的男朋友气的像只发脾气的小熊猫,毛茸茸的,凶凶的,虽然完全怕不起来就是了。

怪不得他们今天非要我出奖品,又抢的那么凶,班吉扯着伊森絮絮叨叨的抱怨,这可是从伦敦寄过来的茶点啊,虽然有很多包我也不是个小气的人,可是我本来是准备分给我们小队的,这下只能让布兰特和卢瑟去跟那帮兔崽子们抢了。

别担心,不是还有部长吗,伊森继续朝班吉嘴里喂东西,不过喂水是项技术活,几滴茶还是从班吉嘴角溜了出来,伊森凑上去吮干净了那几滴小淘气,又留下了一个浅浅的红痕。

今晚的吻是绿茶配莲蓉月饼味的。

-

画外音:

中秋快乐呀www

(唉真的不是我不写莫萨贺文,他俩十八世纪怎么都吃不到月饼啊)

希望大家觉得甜ww

有没有评论?

评论(11)
热度(48)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