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Ebenji】Wrong Text Message(半AU,猫狗世界观)【06,完结】

Title:Wrong Text Message/错误短信

Author:洛烬

Pairing:Ethan/Benji

Rating:G(目前)

*设定章

*上一篇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世界观设定:这个世界上有猫,狗,和人,以及不存在生殖隔离(具体设定有点参照AO3上太太的文,但不涉及ABO部分);MI系列半AU,设定肯定在MI3之前(那时候他们还不认识)

Summary:反正,这就是一个发错短信的故事。

-

下雨天总会让Benji有一种全身的毛毛都沾上了水的湿乎乎的错觉。

坐在美妙茶香里的他放下了加班了一周就为了腾出整个周末的疲乏神经,现在慵懒地只想抱着自己的尾巴好好舔一舔,舔去那种湿漉漉的感觉和绷了一周的疲乏。老板给自己的猫猫常客送了一杯加了点猫薄荷的红茶,洒在表面的一小撮干末不至于让Benji在咖啡馆里满地打滚,却可以有效地带走一整周的疲惫。

Benji懒洋洋地嗅闻着红茶,鼻尖一耸一耸的,相当满意地嗅了嗅那股对猫来说堪比du品的味道,尾巴在身后大幅度地摇摆着。周围的一个猫咪小孩子死死地盯着大型乳黄色毛茸茸逗猫棒挪不开眼,却有一个人上前挡住了孩子差点一把抓上去的小爪子。

“嘿,Benji。”那个人把Benji的背后挡的死死的,一只手完全覆盖在他肩头上,没用太大力却相当亲昵地捏了捏,“等了很久吗?”

刚刚灌了一口茶结果粘的满舌头都是猫薄荷的Benji从喉咙里挤出成串的呼噜声,却没能说出半个字。他轻车熟路地歪了下脑袋就往那只手上蹭了几下,耳朵压在头侧,柔软的短毛蹭过敏感的手背,Ethan忍不住激灵了一下,手却在Benji肩上扣的更紧了。

整个咖啡馆的猫都朝这里投来了“GET A ROOM”的目光。


“抱歉抱歉!”Benji的耳朵在头侧压的扁扁的,背也不自觉地微拱了起来,乳黄色的尾巴紧紧地缠着自己,像是一个毛茸茸暖呼呼的屏障,比如,能把他自己从这样窘迫的情况中救出来。

坐在他对面的Ethan看起来倒是一如既往的平淡态度,不过如果是那些早些年就认识他的朋友则会告诉Benji,你对面的那个男人也有大脑一时受惊于是有点点转不过弯的时候,比如这个新晋猫控被喜欢的猫猫这样亲昵地不行地蹭了之后,脑内所有的0和1全部变成了成串的没营养的“啊超可爱”、“超可爱啊”、“好喜欢”之类的字串。

不过Ethan不是机器人,所以他也不可能把这些东西全部展现在他的眼里。原谅一下我们的特工先生吧,被丘比特往心口一口气扎满的人都是这样的,看起来像是死机,内心则被粉红色塞的快溢出来。

Ethan摇了摇头,伸出手盖上了Benji快把杯柄拽下来的手,他的指尖蹭了蹭Benji的指缝,在Benji愣神放松的一瞬间手往后微撤,再从下至上地填满了另一只手空空的指缝,用力扣住了对方的手背,终于冲破绒毛的喉咙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我喜欢你。”

整个咖啡馆的人都朝这里投来了目光。


猫猫们面色微带诡异地看着Benji一瞬间竖直的像根旗杆的尾巴。

狗狗们一脸迷茫因为不管是人还是猫都不在他们知识范围之内。

没有伴侣的人类一脸喝到苹果醋的表情酸溜溜地看着这对情侣。

有伴侣的人类纷纷送上过来人的幸福眼神幸福微笑和百年好合。

老板悄声从柜子里翻出了压箱的木天蓼找了个袋子仔细包装好。

Benji一把拉过Ethan迅速闪进咖啡馆里一间封闭隔音的小隔间。


“我喜欢你很久了,最早大概是一见钟情,就在我闲着没事给你送茶被你蹭了手那次,那时候我才知道自己不仅是个猫控,还喜欢你。”

“后来我还约你吃饭,回总部做报告的时候还忍不住去看你,可能部长也知道了吧。”

(“部长?!他是怎么知道的?!”)

“我们后来的合作应该是部长亲自操办的。”

(“啊,好吧……所以那个帖子是在说我们两个?!”)

“我想是的。”

(“好吧,今天的爆点实在是太多了,不仅发现部长知道我们的办公室恋情,整个后勤部也知道这件事,还知道王牌外勤喜欢我——爆点太多了。”)

“IMF不反对办公室恋情,还好我们都不在CIA。”

(“哈。”)

“我定了晚餐,一起吗?”

(“你说了算,男朋友。”)

“那我们走吧,我亲爱的猫咪男友。”Ethan笑的弯起了眼,他回头看了一眼走在前面拉开小隔间门的猫猫朝前的耳朵和竖直的尾巴,拉上了那双手。

整个咖啡馆朝他们送上了善意的祝福。

老板则送上了他准备的善意的木天蓼。


走出门的Benji站住了。

“怎么了?”Ethan拉着他的手。

“我总觉得我忘了什么。”

Benji若有所思。

直到整条街上的非人种都朝这对牵着手的情侣送上非常若有所思的眼神的时候,Benji才想起来他刚刚满嘴猫薄荷意识模糊时给Ethan做的气味标记。

“……我们回家吃饭,好吗?”

知道了这件事之后Luther差点笑的满地打滚。

(并悄悄打包了那段录像。)

(可能是以备不时之需。)

(好用来谈判勒索。)


当晚猝不及防拆开老板给的气味密封小袋子里的木天蓼的Benji满地打滚。

最后Ethan压着他满地打滚。

周一所有人看一脸满足笑容频率阶乘上升的Ethan和一看就是腿软腰酸的Benji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目光。

IMF内部论坛置顶飘红的帖子换了标题。

“实锤!!!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里面满满地刷屏的都是同一个问题。

“这是个啥故事???发生了什么???能不能艾特当事人(我也想要只猫猫!!!)透露一下内情???”

Ethan若有所思地看着满脸通红地把手机屏幕上的帖子怼到他脸上给他看Benji,笑着吻了吻他的唇角。

“这是一个发错短信的故事。”


(浏览者:……好了不要再秀了。)

-

画外音:

感觉不能拖着不完结(反正也就只剩告白了我铺垫已经写完了)所以嗯……觉得不好吃也别打的太用力qwq

后面有番外!有番外!

(求生意识极强)

……有评论嘛?

评论(20)
热度(54)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