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MOR】Tiramisu

Title:Tiramisu/提拉米苏

Author:Askrashes

Pairing:甜点师!莫扎特/究极甜食爱好者!萨列里

Rating:G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317粉点梗:究极甜食爱好者萨和街边新开甜点店里的甜点师莫;没有剧情,一见钟情加闪婚(就是个甜饼别在乎这么多啦)

Summary:马上把我带走。

-

外链

-

*文中提到的具体甜点店均来自视屏Alice in Paris/爱丽丝在巴黎(b站有资源)

*提拉米苏:有“马上把我带走”,“带我走”,“记住我”,“要回来”等多个意思。

*填馅巧克力:其实是参照Godiva家的基础款彩色糖纸巧克力

*苹果水果塔:(见下图)

*天鹅泡芙:(见下图)

*灵魂的蝴蝶形状:来源于丘比特的和妻子的故事

-

*具体点梗:

-

画外音:

 @翟华 您的点梗w

这篇文我卡文卡到18年7月

说好十一点睡的结果灵感山洪暴发一口气熬到了12点半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呀!

求点评论呀!

评论(18)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