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米Flo】Mr. Ecliar and Mr. Puff(分级成谜,双甜点)

Title:Mr. Ecliar and Mr. Puff/泡芙先生们

Author:洛烬

Pairing:Mikele/Florent

Rating:M(?)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双甜点,咖啡闪电泡芙!米开来x巧克力泡芙!弗洛朗;没有剧情,是很奇怪的pwp

Summary:泡芙先生们的故事,很甜很腻很……

-

柜台里最漂亮的就是两位泡芙先生,咖啡味的闪电泡芙先生米开来和巧克力味lai油面皮鲜lai油内芯泡芙先生弗洛朗。

(小声说一句,他们在恋爱哦,下次要是吃到咖啡lai油馅巧克力外皮的泡芙,或者沾了巧克力碎屑夹心nai油是半咖啡半鲜lai油的闪电泡芙,那一定是他们俩没跑。)

虽然严格意义上讲,闪电泡芙并不是泡芙,只是因为lai油蛋糕而将失恋埋入心底的面包而已,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感情。

对,感情。

星星抱着圆圆软软的月亮挤成一团,金发的甜点师关了店之后准备拉着黑发的恋人去甜甜蜜蜜地约会,手上还拎了一盒给作为究极甜点爱好者的爱人的泡芙——一个咖啡味的闪电泡芙和一个巧克力味的泡芙,刚好配他们两个。

米开来和弗洛朗就被这样挤进了盒子里,随着甜点师跃动的步伐借力运动起来。

在他们有意的调整角度之下,米开来对准了弗洛朗身下的那个甜蜜柔软的小洞,一鼓作气地冲了进去,甜点师的步伐不停,甜点的冲撞也不停。直到黑发的恋人站在路灯下朝甜点师露出微笑时,莫扎特才露出一个大大的笑,举着甜点盒朝爱人挥了一挥手;而盒子里的甜点们呢,则在那时一起泄出了自己的lai油——米开来把自己的lai油送进了弗洛朗的体内,弗洛朗则被撑的挤出了些许lai油,点点白色lai油从他们交错的地方缓缓地流了出来——这下弗洛朗可是带着点咖啡味的lai油泡芙啦。

“莫扎特,你晃的太用力了,闪电泡芙的nai油都流到鲜lai泡芙里了。”萨列里带着点挑剔地尝了一口泡芙。

……还有这种操作?莫扎特看着少了一些lai油的闪电泡芙,有些迷茫。

“不过挺好吃的。”

“啾!”

-

*ecliar:闪电泡芙,法国传统甜点,实际上应该是nai油面包而不是真正的泡芙

*puff:nai油泡芙,意大利甜食,蓬松的nai油面皮中包裹鲜奶打发的nai油

*因为nai油蛋糕而将失恋埋入心底的面包:闪电泡芙的传说是,因为nai油和蛋糕结婚有了nai油蛋糕,面包就失恋了,却把对nai油的爱深埋心底,所以才有了闪电泡芙

-

画外音:

背景是莫萨的提拉米苏

很奇怪的一件事是,闪电泡芙是法国甜点,而鲜nai泡芙是意大利的,很巧合的相反呢……

btw,我一直不明白,女乃为什么会是pb词——可它还真是!

气fufu

有评论吗?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