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萨家骨科】萨氏兄弟小摸鱼

一个突然发病的萨家兄弟全员摸鱼

*萨列里先生(米萨),弗朗切斯科 萨列里(班萨),安东尼 萨列里(没弯萨),安东尼奥 萨列里(flo萨)

-

今天是安东尼奥 萨列里第一天上学。

在门口的时候他被大股的人流卷了进去,像是一只被扔进洗衣机的黑猫,等他好不容易喘上一口气的时候连额发都乱了,小家伙带点懊恼地揉了一把支棱的像炸毛的猫似的额发,身侧的人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于是朝他伸过了手,礼貌地打了一个招呼。

安东尼奥于是也礼貌地回握,并且亲切地和对方互换姓名:“我是安东尼奥 萨列里——”

“——萨列里啊阿啊!!!!!”

没说完的姓氏被完全淹没进了身侧人狂热的尖叫里,像是法国摇滚明星出场时台下密密麻麻的迷妹的呐喊。

“……什么?”安东尼奥被吓了一跳,身侧的同学好心地拍了拍他的肩。

“看见那辆劳斯莱斯幻影了没有?那是学校里最有名的萨列里兄弟的!12年级的弗朗切斯科 萨列里和安东尼 萨列里,还有——”

同学的话被另一阵更加疯狂的尖叫淹没了:“萨列里先生啊啊啊啊啊啊!!!!!”

“竟然是校董萨列里先生!!!!!他几乎不来学校的!!!!!”

一辆看起来像是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豪华敞篷跑车缓缓停在门口,车里黑发的男人戴了一副黑色的墨镜,他有一缕稍长的鬓角,和墨镜之后冰冷的琥珀色眼睛。

门口的尖叫声更夸张了,现在安东尼奥有点担心那些姑娘们生生晕过去。

这是在家里吵着哪个苹果更甜更值得进幼弟嘴里的哥哥们吗……?


Flashback

“我觉得这个苹果更甜一点。”弗朗切斯科看着手中被咬了一口的苹果,就像在看一张几亿的合同。

“这个更甜一点吧,你看,这个更红。”安东尼把玩着另一个苹果,衣衫不整地歪在椅子上。

“把你的领带系好。”萨列里先生开口,就没人敢开口了,于是看着安东尼系好领带之后,萨列里先生淡定地拿过两个弟弟手里的苹果各咬了一口,然后把其中一个递到了幼弟嘴边(非常心机地用他自己刚咬了一口的那面对着幼弟),“安东吃这个,这个更甜。”

另外两个(吃苹果吃了一个早上就为了讨弟弟换新结果为他人做嫁衣裳的)哥哥敢怒不敢言。


Flashback更back一点

“我觉得这个更甜。”

“我尝一口。胡说,明明是我的更甜。”

“我尝一下。这个更甜。”

小.3岁.安东看着被哥哥们快咬没的苹果,嘴一咧——

哭了。

“别哭啊宝贝儿!!!!!”


好,丢掉这些回忆(请忽略我被猫抓的一道一道的脸w),我们回到当下。


弗朗切斯科和安东尼从车里走下来,对着朝他们尖叫的女孩们熟练地露出了一个微笑。是的,你要是也从小经历这些经历了十年,你也会习惯并熟练的。

真心的,爱了十年,是真爱了。

弗朗切斯科和安东尼笑意更深了——他们爱了十年的真爱幼弟今天也来上学了,虽然小家伙被大哥吓唬的不肯跟他们一起坐车过来(于是他们以开敞篷车带孩子对小家伙身体不好的理由也没能让大哥带人成功),但是——

弟控雷达,ON!

二人在人群中随便一扫就看见了自己心爱的幼弟——啊,安东的额发乱乱的,看起来就像一只被蹂躏过的奶猫,实在是太可爱了……

在这时,萨列里先生已经大步走进人群,以摩西分海的架势一路走到了幼弟身前,替他理顺了额发之后,又拂开碎发,直到他能看进那汪蜜糖般的眼里,然后在额上落下温柔的一吻:“为什么不等哥哥,嗯?”

旁边的女孩嗓子都快喊断了,您家弟弟也快害羞到原地消失了,萨列里先生啊。

-

*米萨的车是劳斯莱斯敞篷车HypeRIOn

-

画外音:

看了 @圭沂 太太的萨家兄弟之后突发奇想的小摸鱼!

如果有人觉得这个很像萨家f4,是,我是照着这个思路写的哈哈哈哈哈(抱着老师揪咪一口)

有没有评论www

评论(12)
热度(67)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