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底特律】今天卡姆斯基先生的小儿子也没有回家(警探组亲情向,时间倒流二十年,养孩子)

Title:今天卡姆斯基的小儿子也没有回家

Author:洛烬

Pairing:汉克幼体康纳亲情向,后期可能会有卡尔幼体马库斯亲情向

Rating:G(就是个养孩子

*前篇:父亲节快乐!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时间倒回二十年;卡爹又搞事,安卓机幼体化没有时间线,纯架空(不然是不可能有幼体康康滴);感觉更新的我越发脑残,毕竟是三个月没写东西的人了……

Summary:别的爸爸的儿子都回家了,康纳你什么时候来找我啦QAQ(发出卡爹找儿子的声音)

-

人总是会变的。

卡姆斯基想。

特别是你还不知道这件事是好是坏。

不,不是说像费心费力养大一个孩子之后却总觉得这孩子身上有那么两三个方面让你恨不得把他回炉重造(这时候他不受控制地想到了自己最心爱的小儿子……老天啊,在他已经对仿生人研究没那么热衷的今天,那个小家伙可算是他的生命之火,灵魂之光,灵感之源了——他那可爱的小儿子,他甚至给对方高定了一套小西装!)……只是,像他的老朋友卡尔……

看不下去老朋友卡尔的自暴自弃而送了他一台原型机,现在人倒是精神了,但卡姆斯基在有时候总觉得自己还不如就让他这么颓废下去呢,好歹这样卡尔就不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姆斯基你家的仿生人还会丢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咳咳马库斯快给我杯水……”

……自己还不如就让他这么颓废下去呢……

(卡爹:我也有儿子的qnq只是他丢了qwwwwwwwwq)


汉克有些紧张地看着站在门口的小少爷。

实话说,他本来就想把孩子带上车暖暖,联系一下同事看看有没有家长报案自己孩子走失,甚至想问问一些比较隐秘的消息组织(这要是个什么大家族怕自己孩子被绑走的消息走漏而惹出危险,不敢向警署报案呢?),也没问出一点消息,他们却已经开回了家。

汉克也不太想带小少爷去旅馆(他倒是住的惯40刀一晚的旅馆,他倒是怕小少爷住不惯,总统套房他也付不起),最后倒是开回了自己家里。

他有点怕小少爷嫌弃自己这个单身汉的小破房子……

小少爷倒是很主动地走进了房间里,还直接坐在了沙发上,脊背就像那些用金钱和礼仪教养出来的孩子一样笔挺却丝毫见不得僵硬的模样。

汉克松了口气。

“晚上吃意大利面行吗?”


康纳相当好奇地分析面前的一盘意大利面。

他能分出百分之三十的运行来顺便观察副队长,虽然他完全不明白面前的男人为什么这么紧张(人类真是有趣的生物)。

为了让儿童型仿生人更加贴近真实儿童,他们不仅拥有相当真实的感知系统(所以他们的感知系统其实比相当多的成年人还要敏锐,不管是味觉还是嗅觉),还有一大堆对于仿生人来说堪比累赘的功能(没办法,一切都是为了追求真实),比如模拟饥饿的系统,模拟睡眠的系统,模拟生病的系统(所以他们真的有相当发达的模拟皮肤和温控系统,)——他们甚至还有人造消化系统(完全没有人类的那种那么复杂,只是为了模拟消化和排泄使一切都看起来更加真实,以及给父母照顾孩子的感觉)和人造肾(一切为了真实)。

不过康纳不太一样,他还有警用型安卓的特殊系统和实时分析样本的功能(当然是在他的小舌头上),当然,随之而来的超大储存空间。

把他当小儿子养的卡姆斯基甚至还给他开了一部分不能说出口的区块功能(虽然目前来说没怎么接触任何人的康纳根本发挥不出这套系统应有的模样——想想马库斯,不是吗?)。

康纳尝了一口意大利面。


汉克看着小少爷细嚼慢咽的样子,再想想普通这么大孩子吃一半抹在脸上一半的吃法,还是叹了口气。

康纳却已经快被眼前不停跳出来的提示框逼到可以称得上是“烦躁”的境界了(儿童型仿生人一向没有什么情绪控制系统,康纳的警用系统其实已经做的相当不错了),他只能选择放慢进食速度,并一个一个地关闭提示框。

-

卡爹:(发出老母鹅呼唤孩子的声音)

汉克:(发出了有儿子的声音)

卡爹:淦

-

画外音:

康康今天还没有掉马甲

离卡爹联系上自己儿子还有qaz∑c f天

当时准备写续的时候和咬老师讨论:啊康康不需要吃饭肿么办……

咬老师:那就看看不吃?

我:不行要双向误会!

最后!还是对儿童仿生人的设定下手了!

讲真的当我发现爱丽丝是仿生人却会生病的时候我惊呆了好吗!

所以给儿童仿生人加了成山的设定(。)

评论(3)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