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MOR】Sicilia后续段子

其实哦

我和西西里的点梗者有一段对话

()中是点梗者的话

【】里面是我的

组合起来是蛮好玩的后续剧情

-

1.

莫扎特当年卧底的时候,想要给萨列里提供帮助,又怕人家不接受或者窜起来给他一巴掌,所以说“那我们做个交易”。

结果嘴一歪,说成上床了。

莫扎特:哎呀,一不小心说了心里话。

莫扎特:那就顺水推舟吧。

(谁不想睡萨聚聚啊(嚎叫)

【是的呢!】


2.

莫扎特特估计跟萨列里从一线退下来之后会感慨。

莫扎特:我们俩第一次上床,两个人都一身伤,还在敌人眼皮子底下。

莫扎特:真想不开。

萨列里:你才觉着吗?

萨列里:我【哔——】中了两枪,你跟【哔——】说上床?

莫扎特:……

(萨聚聚,这个扎还会反省呢)

【此段打码萨聚聚的粗口】


3.

莫扎特:亲爱的求求你让我进门

(扎,翻窗了解一下)

(万一挂墙上就尴尬了哈哈哈)

莫扎特:我怎么才能进卧底前辈的房间?非常急,在门外等着。


4.

(上完床的萨聚聚表面风轻云淡一个“嗯”)

(听着莫扎特抱怨真硌,心里大概有很多话想说x)

萨列里:这什么情况???我和目标任务上床???他还我手枪???还上我??????????

萨列里:喂?总部吗?这个任务我不跟了你们速战速决我就给你们两天。

总部:……您等等!!!


5.

莫扎特:有苦不能言,心里苦,风吹着凉。


6.

(萨聚聚委屈了就去欺负总部的罗森博格是吗哈哈哈)

(愁的罗森博格直掉头发)

罗森博格:……我操萨列里你混蛋。

罗森博格:莫扎特又干了什么???干了什么?????

总部:到底发生了什么????喂???你们两个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解释一下吗???

萨列里:没有,不解释,没有理由,我要撤了,你们自己看着办。

总部:!!!操!!!!

(每一根罗森博格掉下的头发,都是莫扎特造的孽啊)

【是的】

【罪孽深重】


7.

罗森博格换上了假发。

萨列里好心,觉得这个人就像十八世纪大总管,送了他顶复古假发。


8.

任务结束之后,莫扎特被罗森博格挥着手杖追着打。

罗森博格:莫扎特你造孽啊你!!!你知道总部赶死线多惨吗?!!!!


9.

如果有萨列里哥哥们。

比如弗朗切斯科/航班萨。

(拳王了解一下)

(如果有航班,怕不是雇佣兵了)

弗朗切斯科:??我就出了个跨国任务弟弟就被睡了??

(莫扎特和总部一个跑不了)

哥哥下了战场,发现弟弟贞操没了。

抄着家伙先去总部。

弗朗切斯科:我是不是说过我弟弟不接这种任务?

总部:操啊啊啊啊啊!!!!!

(总部委屈)

罗森博格:……萨列里你快来,总部要沦陷了。

萨列里:??????

萨列里赶到总部看着哥哥拆总部。

萨列里:……………………………………

(哥哥徒手拆总部)

【未免太凶了一点哈哈哈哈哈哈】


10.

如果是这样的发展。

总部得光速给莫扎特放假。

总部:快快快快躲起来!!!

总部:总部没了还行最顶尖的两个人没一个都不行。


11.

(总部是真的冤)

【可不是吗,总.背锅.部】

(明明扎特的卧底身份都有未婚妻了)

总部:您可真会搞事,这未婚妻是死的吗?

莫扎特:填表的时候没让我写性向,怪我喽?


12.

萨列里的线上联络人是莫扎特的姐姐,南奈儿。

所以其实莫扎特早就知道萨列里了。

谁叫姐姐做完任务就会给还在学院的弟弟哒哒哒的讲呢。

莫扎特:(还在学院时期)超想见!

然后做任务的途中刚好要挑搭档。

莫扎特:必须是大师啊!

(惊人!总部惨案的真正原因竟然是南奈儿的一句话(。)

南奈儿:……有点对不起萨列里,为什么觉得有我的错?

【姐姐是像Q那种办公室党,不打架的,就是线上联络】


13.

(扎特怕不是家里武力最低的了)

(扎特:……干嘛啦我也是智慧型选手)

莫扎特:对不起我一般是花瓶角色。

体术不行,要靠武器。


13.

(哦哦哦!)

(姐姐岂不是)

(一天到晚给扎特擦屁股)

南奈儿:不,我只跟安东。

因为南奈儿知道自己弟弟什么狗德行,从不跟。

南奈儿:嘻嘻我不!

南奈儿:(past)罗森博格老师带带我弟弟吧。

罗森博格:(now)那个“好”是我这辈子最错的事。

(总部:今天我们要挑一个倒霉蛋给莫扎特擦屁股。)

(总部:让我们看看是谁这么幸运呢?)

总部:大总管就是你了!去吧罗森博格!

罗森博格:不去!


14.

(达蓬特即将成为下一个幸运儿 )


15.

罗森博格:再叫我跟一次莫扎特我就跳槽MI6。

罗森博格:总部你考虑一下?

总部:都欺负我qwq

(总部真的惨)

(明明是自己手下)

(使唤一下还要面临拆迁的风险)

【总部: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呦】


16.

总部:优秀毕业生达蓬特呦,你想成为魔法少……不是,线上联络总管的接班人吗?

(达蓬特聚聚看起来头发挺多的)

(应该可以撑一阵子)

达蓬特:(五个月之后)我要退休!!!

总部:六十五岁。

萨蓬特:……那我去死。

(达蓬特弃工作从文,用血和泪记录下总部残忍的暴行)


17.

总部:你们放带薪长假去吧,伺候不来。

莫扎特萨列里二人提前退休。


18.

(总部要不要考虑没弯?)

(反正发际线已经emmmm了)

【没弯估计会】

(变装小丑)

【弃线上】

【直接冲去做任务】

(扎特:安东您的哥哥们个个都是人才)

【没弯:我宁可死在战场上,也不想死在莫扎特手上】


19.

萨列里不是还有个弟弟来着?

托尼就被拐过去了。

罗森博格达蓬特没弯笑嘻嘻。

托尼mmp。

托尼:我是捡来的吧我。


20.

总部:35岁退休太过分了。

总部:带薪长假要供不起了。

总部:萨列里大哥,你们雇佣兵热线多少?

弗朗切斯科:滚。


21.

总部其实比较类似警察局。

日常也就抓猫找狗的。

自从莫扎特来了。

总部就突然升级007片场。

总部:不了谢谢。

评论(2)
热度(36)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