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谢谢您的repo呀!!!(希望大家都不白嫖就好了)其实我跟咬老师聊天的时候,这篇更加激情一点,等我写出来就成这样了……

Ur:

就,repo,和一大堆不知所云的的表白❤❤ @Askrashes 


首先要大力感谢并赞美您!一个梗让您连发两篇什么的您真是太好了(抱住旋转)!!!
我是听着Twerk it Like Miley写repo的,意境不适合但意外带感。原来点梗时其实想的是将萨老师完全物化,就只是钢琴,但太太这里写得就更朦胧、更暧昧,很得我心了。尤其是金发音乐家开始“演奏“前和结束时的行礼我(原地爆炸)——动作超级色气!!对萨老师的身体的身体描写更不用说了,看的我想弹钢琴,谱曲也行(泥垢
咬嘴唇很戳
接着开始垂涎萨老师的长腿…
最后一直想说,您的文章就很甜,时常混着花香或甜食软酥酥的糖霜气味(曾一度以为您是开花店的说
总之,恩,给您发驾照,请务必以后多上路(不




ps.于是最后调了时间吗?(笑)

评论(1)
热度(6)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