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碟中谍5部掉脑影评

掉脑影评

(吹汤吹到掉脑)


周六去看了碟6,激动的不能自己。

我暂时爬一会儿墙,莫萨还有一篇完稿定时发送,大家不要急,我就爬一会儿……一会儿……


看完碟6之后,还是建议大家,补完前5部再看碟6比较好,因为关于前5部碟彩蛋还挺多的哈,但我就不剧透了怕被打死……

而且碟中谍系列的剧情也的确是有连贯性的,虽然这部的人物牵扯仅限碟5,不过反派感觉出身同门,他们就觉得应该用nuclear拯救世界……从碟4开始就这样了……这都什么毛病……


看我吹碟中谍系列之前的前情提要:我吃benji,不管是Ebenji还是2B,我都吃(。)

(我刚刚就去要了一篇翻译授权……)


我当年看碟1的理由其实挺耻的。

最初是,我突然又鸡血重打想吃贝壳汤(。)所以就去lof畅游了一番,发现一篇61章(这作者是神吧……61章啊……天呐……)的碟中谍AU的贝壳汤,脑洞还是来源奥夫太太的视屏(开始吃贝壳汤就是因为奥夫太太的那个视屏),我就花了几个晚上在sy上看完了。(上方贴了链接)

于是我就准备去从碟1开始看了。

刚好,我还有我雅思老师给的爱奇艺VIP(现在没了……我爆哭出声),开着vpn下载也用不了多久。

等我打开看了之后,虽然刚开头的剧情让我非常摸不着头脑,但是当阿汤把头罩扯掉之后!我就疯了!然后我就决定一口气补完5部!因为!

麻麻这个人也太好看了叭!!!!!!!

是的我就是个颜狗(。)现在想起来当年补完明日边缘而且又看了好多遍估计也是因为汤的颜,我现在才想通,不然就明日边缘那种剧情我至于刷了有10遍吗(。)

BTW,提一句!虽然小姐姐是反派!可是那颜!那气质!大概是6部中最喜欢女主(?)了!

而且碟1真的让人好满足,从西装汤,到背心汤,到皮衣汤,再到湿身汤(啊啊啊!!!),最后还有眼镜汤!!!这部片配上96年的汤的颜!太美好了啊啊啊!!!

虽然,最后在列车顶的时候,汤那头发被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一点叭!

信我,去看1,看完就会想看下去。


然后我就自然而然的去看了碟2。

然后看完开头我就默默的关掉了。

为什么要搞出一个女朋友???!!!!啊???!!!

(明明是吊桥反应!你们不是真爱好吗!喂!!!)

而且,一想到这一部的起因之病毒的失踪,我就想槽总部一脸:明明是你们的错吧!!!叫特工去做任务之前就不多考虑一下?你以为谁都跟Ethan一样被你们误会到追杀还会帮忙抢回货物?!手下反水带着货跑了这种屁事也真亏你们会碰得到!明明都是你们的锅所以到底关Ethan什么事啊!!!

以及……真的不是我说,开头汤爬悬崖的时候,场景超酷他爬的超帅配乐也做的很好。可是!求求汤不要再留长发了(。)真的不好看(。)

而且,就Ethan的角度,这个任务对他来说应该是最凶险的,因为反派是最了解他的那个人啊!(头一次被预测了行动于是失败了呢Ethan!)


看完碟2我就去看了碟3。

实话讲,这部片我没看多少,真的,我承认。

一个是开头太刺激了(?)看着汤被打成这样心好痛,不能呼吸。

还有一个是,这次居然直接上老婆了??!!老婆???!!!

(BTW,这个老婆从3开始贯穿全系列,我已经没脾气了,真的)

不过插一句,进梵蒂冈那里超帅的!以及,汤的意语未免也太溜了一点?!


然后我直接看了碟5。

因为爱奇艺不能下载碟4,这不是要逼死我个海外党吗?!

(你们知道在宿舍在线观看看3分钟卡2分钟的感受吗?!)

然而开头我就笑飞了。

Ethan被挂在飞机外面吹风和最后拉着货物一起跳伞我能笑一个月。

然后,CIA要求解散IMF。

这没什么,剧情需要。

有什么的是——“这是克里姆林宫被入侵前。”(图片x1)“这是克里姆林宫被入侵后。”(废墟图片x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直接笑出声了好吗?!

这个地方真是看一次笑一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小参谋的“在部长许可之前我不能承认也不能否认任务细节”,妈呀你是想气死他们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很想插一句——到底有什么是Ethan不会做的!他画画都这么厉害!!!

以及!感觉这部片Ebenji戏真的好多啊不是我的滤镜吧!

(还夸人家西装好看,啧啧。)

不过开头Ethan逃出来之后非常像碟1呢,后续也非常像碟1呢,又被总部追杀什么的……

我觉得这部里编剧终于想通了,所以Ilsa就直接变成朋友设定,我对此表示非常舒心,看的非常舒服,为这个设定点赞。

最后关箱子呼应开头真的超帅的!

(绑架首相救Benji也超帅的!)

(反正Ethan就是帅!)


看完碟5之后我去找了百度云,花了两天下载了碟4(这就是我为什么可以用爱奇艺解决的就绝不用百度网盘,以及为什么账号掉了我这么悲痛欲绝)

看到开头的时候,我非常激动,因为我曾经看过!这个开头我曾经看过的!

(所以当年为什么不去电影院啊啊啊啊!!!我记得我爸还邀请过我去看的来着啊啊啊!!!)

(我记得当年碟4宣传做的蛮大的,当然也可能就那年我家订了报纸所以印象特别深刻(。)

开头监狱里的Ethan实在是太A了一点吧!!!

以及!俄语就是很好听啊!

(我一直都很喜欢俄语www)

而且这一部还有军装汤!妈呀!我大声尖叫!军装反穿的那套也超帅的!

但是Ethan和小参谋一起追火车那段也太好笑了一点……

最后的Mission accomplished!太帅了呜呜呜!

(不过,好像从碟2开始,每部末尾阿汤都虚弱的奄奄一息像条死狗……为啥啦……)


补完整整5部之后我美滋滋的等碟6上映,准备周末去看来抚慰我累成狗的心灵。

然后大家也知道了……居然没票……没……票……

碟中谍也太火了一点!我昨天去看的时候人超多!居然坐满了五六排!这在这里超罕见的哇!当年看侏罗2的时候就五六个人吧,我抓着B两个人蜷在凳子上瑟瑟发抖……

以及!蛋仔又有新片啦!罗宾汉!美国11.21上映!我看放映前预告片看到的!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广告……)


最后再让我吹一句碟6!

配乐超级棒!剧情走向把控的很好!节奏感也超级棒!而且有好多关于前5部的细节啊!

(我总觉得碟6给我一种浓郁的收官之感……)

超级推荐大家去看啊!!!


今年买碟清单:cmbyn,looper(如果买得到的话……),碟6全套。

评论(26)
热度(13)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