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Ebenji】Wrong Text Message(半AU,猫狗世界观)【01】

Title:Wrong Text Message/错误短信

Author:洛烬

Pairing:Ethan/Benji

Rating:G(目前)

*设定章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世界观设定:这个世界上有猫,狗,和人,以及不存在生殖隔离(具体设定有点参照AO3上太太的文,但不涉及ABO部分);MI系列半AU,设定肯定在MI3之前(那时候他们还不认识)

Summary:反正,这就是一个发错短信的故事。

-

“呃,Ethan,如果你在接下来24个小时左右不想被猫狗认出来你就应该躲过身后的那只猫……哦吼,对,就是这样。”
Ethan在人群中轻巧地转了一个身,看起来就像是个完全不经意的举动,身后的那只猫却因此成功失手——监控里则能很清晰的看到那对向后翻转的耳朵。
“……他刚才想要?”
“没错,气味标记你,虽然我觉得你肯定躲得过的哈。瞧,其实你在我提醒之前就已经准备移动了,哈。”
Ethan能听到细微的键盘敲击声,看样子他的后勤在刚才几秒又顺手打开了刚才的监控录像,估计是为了确认他没有被染上任何气味标记——毕竟虽然作为人类的Ethan并不能像猫或者狗保持气味标记那么久,但如果染上标记,那他24小时之内估计是没法完成任务了。
“所以人类的一大好处就是24小时的标记期哈,不像我们,如果被蹭上都比较麻烦——不过对于现代科技来讲这也不麻烦,不过买专门用来去标记的沐浴露花销可不小,组织还不给报销。”
耳机里传来男人的絮絮叨叨,Ethan则一边跑一边和这位后勤搭话——毕竟这只是个拦截情报的小任务,而且也的确很久没有人这样在他耳边絮絮叨叨了,这让Ethan不禁觉得有点新奇——不过感觉还不差:“‘我们’?你是猫?”
“对哈,很奇怪吗?哦,确实,从统计上来讲后勤部门的猫的确很少很少,你可能还没碰见过,不过我觉得你也不会对这个觉得新奇吧,毕竟外勤部门的猫狗还是挺多的哈?埃及猫,暹罗猫,美国短毛猫……”
“那你是什么猫?”
“哈,我老家的猫种。”
“英国短毛猫?”
“对啊,口音是不是一下就能听出来?还好我不跑外勤,不然他们肯定会逼着我改掉我的口音。再说了,我觉得坐在办公室里喝下午茶挺好的,虽然看起来你那里现在也还挺舒服的哈。”
“还行。”
“我没打扰到你吧?“Ethan越来越精简的回答让他耳机里的后勤决定闭上自己总是控制不住的嘴,”大部分人都做不到多任务处理(multitasking),我觉得我应该闭嘴……”
“没事。”Ethan喘了口气靠在了墙壁上,下一秒他就从拐角窜出来将毫无防备的对方情报员打晕在地上,还顺手拿走了对方包里的资料。

Ethan Hunt,IMF的王牌,很好的杂交了父母的猫狗基因之后长成了一个人类,能让所有支持基因选择的科学家大叫,还顺便让所有除IMF之外的情报组织负责人们嫉妒的面目全非——他不仅遗传了人类没有气味又难以做气味标记的特性,还兼具了狗和猫在体能及五感上的天赋,虽然不如纯粹的猫狗那么优秀,但也已经非常足够了。
不愧是Ethan啊,Benjamin Dunn在第一次看到Ethan的档案之后就不禁感叹道,再想到虽然自己是猫却还总是窝在椅子和沙发上一动不动,就是个纯纯粹粹的技术员,更不像一般的猫一样身手灵巧……不过好歹猫最大的乐趣也就是趴在一切柔软的地方睡觉吧?
Benji这么想着,在床上打了两个滚来发泄一下自己今天给IMF王牌做后勤的激动感——爽过吸猫薄荷,真的。

Benjamin Dunn,乳黄英国短毛猫,牛津大学毕业,现在在IMF任职,主要时候是一名计算机专家,但偶尔也会鉴于“基本所有机关后勤都不够用”原则的情况下给外勤特工们做后勤,帮他们黑个摄像头啊开个锁啊反正就是满足他们一切Benji能做到的要求什么的。
也许是品种的原因,即使是猫,Benji亲和力还是很强,脾气也很温柔,也很愿意和部门里的同事呆在一起——这对于猫狗都很稀少,或者说是稀缺的后勤部门来说,能碰到这样一个性格温柔的猫,对于那些人类来说真的有超棒。(没人拒绝的了毛茸茸,不是吗?特别是英国短毛猫的大眼睛!没人能拒绝!没人!)
(当年还有一些人类追求过他嘞,虽然都被Benji拒绝了。)
在蜷缩着睡着之前,Benji还是觉得,Ethan实在是他碰见过的,怎么说呢,最让他印象深刻的人类了。

“我还会以为你很不好接近。”
“什么?”
“我是说,”Benji在脑内努力措辞,以及开始怀疑自己几秒钟之前的脑子——为什么要挑起这个话题?看到监控里的Ethan的眉毛挑的有多高了吗,“我本来以为外勤特工都一个样,比较,怎么说呢,不好接触——毕竟也没有一个外勤特工会和自己的内勤聊天,他们一般只会说‘收到’,或者什么都不说——除了提要求的时候。”
“我觉得你还挺有意思的。”
Benji,你快要烧起来了Benji,快控制一下你的面部体温。
Benji在心中默念了三遍再开口,他的尾巴却还是在Ethan看不见的地方翘的高高的:“外勤和内勤一般都不聊天,我是说,大家都不开口——这真的不会影响你的任务吗?我是说,我一直在这里说,你为了礼貌会回答我,不过这样真的不会让你分心吗?”
“实际上,不会。”Ethan穿梭在人群中的时候小声回答自己的猫外勤,“我们的注意力一般会分散在多个地方,这对我来说没什么。”
“虽然也的确没有外勤直接叫我闭嘴过,当然了基本没人叫我闭嘴过,毕竟那些新人也不会叫我闭嘴。不过还是有点担心哈……实话讲我之前有觉得你们这些外勤都是经过机械改造的,因为你们就像是机器一样,我是说,对着内勤的时候。”Benji一边讲着,一边飞快的在键盘上控制着摄像头,顺便帮Ethan入侵一切挡在他面前的障碍物,就像是把一整条路线上所有的信号灯都改成绿色一样,“一路顺畅,你可以放手去干了Ethan。”
“收到。”
“顺带一提,好运。”

那句好运之后大概Benji真的把自己的好运全部一口气都送给了Ethan,所以现在的他像是只被带出门一口气遛了几公里的猫,整只猫都抽了骨头似的软软的趴在桌子上,连耳朵都软软的垂了下去。
系统被入侵,这没什么,常有的事,没这事他也会没工资;鉴于“基本所有机关后勤都不够用”原则,一个转身就坐着椅子滑到另一台电脑前面给外勤特工当内勤顺便用尾巴在前一台电脑上面按下“Enter”键也没什么,只是这时候他一般会庆幸自己还有条尾巴。
但是这几个月的恐怖分子行动未免也太猖狂了一点?前一分钟还有黑客攻击的情况,下一分钟又会接到一个新的后勤任务——Benji都快怀疑那帮人是不是有暗线了,不然为什么所有事都会挤到新人招募的时候一起发生?简直是大学期末五天三份报告三场考试一起进行的感觉——不过更忙,因为不仅手动脚动,嘴也要动。
反正明天要是情况还没有好转,不管Benji撑不撑得住,他的茶包库存是完完全全撑不住了。
【谁能帮我买盒茶包吗?——BD】

这是Benji趴在桌上睡着前用尽最后一点没有飘走的灵魂打下并且群发给一个部门的同事们的信息。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