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Ebenji】Wrong Text Message(半AU,猫狗世界观)【02】

Title:Wrong Text Message/错误短信

Author:洛烬

Pairing:Ethan/Benji

Rating:G(目前)

*设定章

*上一篇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世界观设定:这个世界上有猫,狗,和人,以及不存在生殖隔离(具体设定有点参照AO3上太太的文,但不涉及ABO部分);MI系列半AU,设定肯定在MI3之前(那时候他们还不认识);虽然如此,我还是请了Ilsa小姐出场,因为讨好一只英国猫,你需要另一只英国猫的建议,不是吗?

Summary:反正,这就是一个发错短信的故事。

-

Ethan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

不是警报,不是紧急联系,也不是召唤。那台被主人颇为惊奇的注视着的手机就是普普通通的响了一下——用那种最最普通的短信消息提示音。

这让Ethan Hunt不禁挑了一下眉。

自从进入IMF之后,个人时间越来越少,少到出去休假都得丢掉一切追踪器——虽然最后却还是会在悬崖上收到总部特制的空心的火箭筒,里面还装着一条消息和五秒后就会爆炸的眼镜。

Ethan无数次在街头听到过这样的短信提示音,却没有亲身经历过,在他变成IMF的王牌之后更是没了机会。

他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谁能帮我买盒茶包吗?——BD】

能把消息发到他的手机上的人必定是IMF的内部人员——毕竟这可是部特质手机——看着这个消息,估计是哪位内勤在给自己部门群发消息的时候按错了最后的代码,结果群发了整个外勤部门。

Ethan很清楚近段内勤部门很忙,因为实际上外勤特工们近段日子也不好过——今天还在北欧,明天就得跑到南美,下了飞机连倒时差的时间都没有,飞机上的时候一般也没得睡,还得在脑内做计划。一名内勤配一名外勤特工的搭配连带着内勤部门都不好过——更别提那些电脑专家兼职内勤的人了,他们虽然早就和电脑结婚,近段却是一天二十个小时守在电脑前面,剩下的四个小时只够给他们在电脑桌上昏迷一觉的。

Ethan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却在想到什么之后把手机转了一圈后又拿了出来,拨通了在一次任务中结交的英国特工:“有什么茶包推荐吗?”


Benji是被一股茶香从梦中拉回现实的。

那股味道实在是太亲切了,亲切的就像是他在英国的时候喝的那种!Benji不禁咂了几下嘴——他的确有点唾弃美国的茶,更别提他们不加奶!有时候连水都是不开的!

那股茶香却是那么的熟悉,Benji虽然依旧把脑袋埋在双臂间做着梦,耳朵却忍不住的往前甩动,尾巴也轻轻摇摆着,在醒来与继续沉睡在这股散发着茶香的梦境间摇摆不定。

“Benjamin Dunn?”一个Benji听着绝对耳熟的声音在一只手拍上他肩的时候喊了他的名字,他还听到还有同事小声的加了一句“叫他Benji就好”。耳边传来纸张磨蹭的沙沙声,茶香离他却来越近,Benji在一只暖呼呼的手离开他的桌子之后,抬高到头顶的时候顺势蹭了上去——嘿那上面还有那股茶香嘞——一边还忍不住小声呼噜着,在他仰起头伸出舌头准备尝一尝那股棒极了的味道之前,那只手飞快的抽走了。

“Benji?”那个有些疑惑和震惊声音听起来实在是太熟悉了,熟悉的让Benji终于从半睡不醒的梦中挣扎了出来——原谅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满足的睡过一觉了——下一秒,终于开机的大脑迅速把那个声音跟名字对上了号,虽然之前听的时候还隔了电波,但也足够拼凑出真相——Ethan Hunt!

Benji被彻底吓醒了。

他猛的抬起了头,耳朵一下子拉平成了飞机耳,椅背一转就看到了那个手上残留着茶香的IMF王牌站在他的椅背后看着他。

“呃,我只是过来送个茶包……”Ethan显然认出了Benji的肢体语言,他作出妥协的动作,伸出双手展示着自己的无害,“我的英国朋友推荐的,希望你能喜欢。”

“谢,谢谢。”Benji有些迷茫了——他可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使唤过IMF王牌给他买茶包,他只是在内勤网络里发了一条消息……上帝啊他把最后几位代码打错了!

“不好意思!”Benji觉得自己的脸马上就可以烫熟鸡蛋了,他一下子从凳子里跳了起来,Ethan却只是笑着跟他说没事,然后就离开了。

上帝啊,天呐,Benji看着自己昨天昏睡,或者说昏迷之前发送的最后一条消息,和桌上的那盒再顺心不过的茶包,觉得自己下次一定要好好还Ethan个人情——就凭着这盒准时而且超棒的茶,Benji愿意给他随时开后门。


“哦,Ethan,我记得你从我这里拿的那盒茶包是为了救济你的英国后勤?”Ilsa坐在咖啡桌上瞟了一眼Ethan的手,这只哈瓦那棕猫小姐稍稍抽动了一下鼻子,就忍不住笑了一声,“哈,气味标记。”

“Ilsa,他那时候没睡醒。”Ethan一看Ilsa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暗示些什么——虽然他自己闻不到手上的味道,可是他们之间的默契让一个眼神间都能传达出无数的信息。

“哈,那他蹭的可就不是你,而是茶了。”Ilsa吹了吹捧着的茶杯里热乎乎的红茶,在蒸腾的茶香卷着水汽拂过鼻尖的时候满意的眯起了眼睛——非常猫式的满足表情。

Ethan搓了搓那根差点被舔到的手指没接话。

“哈。”Ilsa放下杯子上下打量了一下Ethan,那对巧克力色的耳朵竖了起来,“我还真没想到你喜欢猫……他是什么品种?英国短毛猫?”

Ethan点了点头。

“祝好运。”Ilsa缓慢摇动着尾巴,最后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Ethan,转眼就消失在了人群之中,只留下沉思着的Ethan和一个飘着茶香的空茶杯。

-

画外音:

crush啦!

以及!对不起因为怕Ethan找不到合适的茶(来讨好英国猫)所以强行拉了Ilsa小姐姐救场!

评论(9)
热度(57)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