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Ebenji】Wrong Text Message(半AU,猫狗世界观)【设定章】

这章是具体的设定章

以及稍微解释了一下为什么选了这些品种w

正文链接走这里

-

Ethan Hunt:人类,父亲为美国猎狐犬,母亲为貂黑美国短毛猫

  • 美国短毛猫遗传了其祖先的健壮、勇敢和吃苦耐劳,性格温和,不会因为环境或心情的改变而改变。充满耐性、和蔼可亲,不会乱发脾气,不喜欢乱吵乱叫。美国短毛猫也是十分聪明的猫种,居家的美国短毛猫喜欢躺在主人的腿上,享受主人的爱抚。美国短毛猫很乐于跟其他的动物相处,当中也包括鸟和狗。它既强壮又灵活,性格随和,忠于主人;有重越的运动神经和智慧。(来自百度百科)

  • 美国猎狐犬,精力旺盛,体格拥有魅力,故具有较强的破坏力,不易饲养为伴侣犬。与英国的猎狐犬相比,美国猎狐犬骨骼略显纤细,外貌更为粗犷。它充满活力、平易近人、性格开朗、声音独特、精力旺盛,具有强烈的反抗性,是优秀的狩猎犬,也是出色的展示犬。(来自百度百科)

Benjamin Dunn:乳黄英国短毛猫

  • 英国短毛猫大胆好奇,但非常温柔,不会乱发脾气、更不会乱吵乱叫。其适应能力很强,不会因为环境的改变而改变。许多乳黄色英国短毛猫总是带着虎斑,或带有多个的浅粉红色,眼睛从深金色到铜色不一。(来自百度百科)

Luther Stickell:大丹犬

  • 在大型的工作犬中,是唯一体态匀称,可以轻松长途跋涉的犬。对熟悉的人和小动物很友善,甚至会容忍谦让,但和它大小差不多的动物,最好还是别惹它,它毕竟是犬中最高大的品种之一。(来自百度百科)

Ilsa Faust:哈瓦那棕猫

  • 哈瓦那棕猫性格聪明伶俐、好奇心强,活泼爱玩,能同其它猫和睦相处。(来自百度百科)

Jane Carter:普罗特猎犬

  • 普罗特猎犬体型中等,肌肉发达,有斑纹,聪明,警惕且自信。它主要以猎取熊和浣熊而著名,另外它在追寻猎捕山狗、山猫、狼时工作效率也很高,追踪猎物的能力极强,甚至连躲在十分偏僻处的猎物都能追踪到。它们工作十分顽强刻苦,有充分的耐力和超乎寻常的狩猎本能,其勇敢和顽强的耐力受到很高的赞扬。(来自百度百科)

-

画外音:
突然想起来加一个品种(不是)人物表
因为猫狗的机能超于人类,所以设定上来说外勤特工里面非人类种会多一点
(应该甚至会有部门把猫狗的特征给……嗯……弄掉的吧)

Ethan的爸爸的品种我就是奔着那句“具有强烈的反抗性”和“就算从一个月的小狗开始训也还是让人担心”来的!因为我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什么锅都要往Ethan头上扣……他是官方背锅侠吗我的天……
Ethan妈妈的品种是我原先给他设计的品种w因为美国的猫种这个实在是过于突出,而且也还挺合适的——不如说是非常合适呢!
所以这样大概解释的了为什么他能通过背景调查却总被甩锅……?(完全不能)

Benji就是非常地道的英国猫!反正不知道为啥我就是没找到几种英国猫还个个脸大的不得了而且还少有黄色的,所以最后选了英短,因为人家有乳黄色啊!

Luther的品种我是一下子就想好了!虽然大丹不是美国品种吧,可是未免太合适了一点我就不想改了!(我脑补的大丹Luther的耳朵是竖直的那种!)

Ilsa是我查找的最艰辛的一种,没有之一,因为本来英国猫就少,还得找一种身手灵敏脸还不大的实在是太难了一点!不过哈瓦那棕猫不管是脾气,体型,还是颜色都很适合Ilsa小姐呢ww

Jane……我只是觉得我会写就提一句,而且普罗特是美国本土品种!颜色也挺配的!更不要说外勤特工肯定都是猎犬啦!

(稍微小声的说一句)
(英短很容易胖)
(每天起码要陪玩30分钟)
(不然会胖)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