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多cp】苹果玫瑰花派

Title:苹果玫瑰花派

Author:洛烬

Pairing:莫扎特/萨列里;Ethan/Benji;底特律(警探组);拔杯;barlyle

Rating:G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多cp做苹果玫瑰花派(配图一张,没错,这个是我做的);九月快乐!

Summary:情人节应该送什么礼物?

-

0.

情人节应该送什么礼物?

好问题。




-

画外音:

这次写了我所有“写过的cp”

其实本来是七夕贺文的,但既然迟了那咱们就迟个痛快

玫瑰花苹果派我本人做了一发,很简单w大家可以去试试哈

(教程来源:肖先生的餐桌)

会把莫萨和Ebenji两段相对长的单独发到sy上,到时候会贴链接

看在甜的份上给点评论……?

评论(11)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