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Ebenji】Wrong Text Message(半AU,猫狗世界观)【04】

Title:Wrong Text Message/错误短信

Author:洛烬

Pairing:Ethan/Benji

Rating:G(目前)

*设定章

*上一篇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世界观设定:这个世界上有猫,狗,和人,以及不存在生殖隔离(具体设定有点参照AO3上太太的文,但不涉及ABO部分);MI系列半AU,设定肯定在MI3之前(那时候他们还不认识)

Summary:反正,这就是一个发错短信的故事。

-

Benji像一束奶黄色的旋风一样冲进了衣柜,然后像个旋风一样把自己的衣服刮的满房间都是。

简直像个要去约会的高中小妞。

呸,Benji在内心唾骂自己,我才不是去约会的,这只是同事之间很正常的请一顿饭,虽然请吃饭的那位不太寻常罢了——拜托,部门里任何一个被王牌外勤约吃饭都会这么激动的好吗!

Benji的尾巴竖的像是根旗杆,他从喉咙里发出柔软的咕噜声,手边的茶冒着热气,他准备好了明天的衣服,抱着“我竟然要和Ethan Hunt一起去吃饭”的念头美滋滋的睡着了。


Ethan最后还是选择了皮衣和套头衫,他不想穿的过于正式而让他的猫内勤心生警惕,因为据他的观察(让Ethan承认他用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观察”Benji并不是件难事),Benji是个穿的很舒适的人,他并不是那种会在街头穿着三件套和大衣的人。

Ethan睡着的时候,梦见了柔软的猫耳划过掌心。


对于普通人来说,每天都是平凡普通的一天,除了被作业和工作整的活不下去却也死不了……扯远了。

对于普通人来说,每天都是平凡的一天,没人会在下一秒和整个西半球大气层一起蒸发,没人。

(也不会有人被绑个炸弹背心丢在伦敦街头,不会,更不会带着一整箱炸弹跳伞。)

对于特殊探员来说,这也不是非常特别的一天。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一些脑回路乱七八糟的人。

(比如,坚持nuclear拯救世界……想不通。)

所以在约好的聚餐路上被撞进怀里的一个任务叫回总部接下一个紧急任务也不是什么想不到的事。


Ethan笑着接下了一个又是什么“识人不清”所以紧急出动写作IMF王牌特工读作IMF王牌铲屎官的任务,不过也好在这种任务他也并不陌生,稍整一下行李,下一秒就可以到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角落拯救整个世界。

虽然这次耳机里出现的不是毛茸茸的猫外勤。


Benji刚担心爽约会被讨厌,下一秒Ethan就轻车熟路的给他发了短信表示自己“归期不定,有空再约”,已经技术独当一面的内勤冲到总部开始打包行李,想了想拿了桌上的一个茶包塞进怀里——没人知道这个任务是在一杯茶能烫到嘴的金银三角还是泡不开茶的西伯利亚,喝不到闻闻也是好的,更别提行李限额,他也不能把自己整个办公桌打包过去。

“沿着这条路走四分之三英里,然后左拐……嗯,对。”Benji把茶包放在鼻尖,像是猫咪抓着小鱼干。

从没觉得出任务这么顺利的探员留意了茶包上坠着晃悠的小标签,决定好好报答一下这位靠谱的猫外勤。


Ethan烦躁的最直接表现,就是他的笑容频率骤降,但这也有好的一方面,那就是他的效率于此成反向变化,堪比n走了阶乘。

虽然说场面可能不太好看罢了。不过对于外勤特工们来说,如果不是保护或者潜入任务,能用枪的不要用拳头,能爆炸就不要用枪,能跟上头联系直接怼个导弹最好——一个不行,那就两个。

今天既没有英式口音和笑话特供,也没有猫耳朵好撸,难受。

Ethan垂着不存在的尾巴,耷拉着不存在的耳朵,回总部做报告。


“啊,谢谢。”Benji有些呆愣的看着递给自己茶包的特工,上个任务的搭档是个寡言的小伙子,不过好在效率突出,人也好到看着是猫的外勤公然吸茶包还能坦然面对,也真不怕Benji吸的看是茶包实是猫薄荷,下一秒就能嗨到把他们一起送上天。

小伙子甚至还买了同样的茶包给Benji送来,一脸报恩的样子,Benji脑中七扭八转的想到自己为什么不这么报恩Ethan,手上还是乖乖接了茶包,放在桌上,就挨着Ethan给他送来的那盒。


Ethan特地选了个七扭八转的路进大楼就为了路过一下后勤部,却看到这堪比“送花求在一起”的一幕——他要是有尾巴,早炸成一坨了。

而早在特工走位奇妙时就用摄像头观察Ethan的IMF部长,在看到最高潮的“接茶包”时,还是沉重叹了口气,看着Ethan炸成一坨的并不存在的尾巴。

要完。

-

*金银三角:东南亚某区域,贩那个啥(咳咳)的,热带雨林区比较多

-

画外音:

我,我有努力周更……

(小声)

有没有评论嘛

(超小声)

评论(10)
热度(71)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