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莫萨/Les étoiles de collier/星星项圈/05

Title:Les étoiles de collier/星星项圈
Warning:接龙第一棒!第二棒在@观岱 太太这里,第三棒是@一文_Leaf 太太,最后一棒是@◤说谎说谎水獭关爱协会◢ 太太;萨喵设定!!

莫扎特现在的心情已经不是能用“尴尬”二字形容得了的。
浴缸外零星的水渍,浴缸内令人脸红的乳白液体,以及浴缸里轻轻地喘着气的黑猫——仿佛一切都只是他的一场旖旎而美好的梦,他只不过从沙发臆想到了卧室——还是对着他的黑猫。
没有比这更令人尴尬的了,连捉奸在床都不能比。莫扎特一边把自己淹没在小雏菊的香氛里,一边绝望的想着。
萨列里却没有理会绝望的莫扎特,他突然发力,软绵绵的肉垫踩在了莫扎特的胸口,仿佛他还是几个月前的小猫,纵身窜上音乐家的胸口,把他的星星吊坠夺走,变成了自己的项圈。
“怎么了?”莫扎特条件反射地托住了萨列里软绵绵的小屁股防止他滑下去。(“我现在可什么都没穿!他要是滑下去的时候给我留下三条,或是更多的印子,那我明天可真是要上头条了!您都在想些什么!”)
萨列里扬了扬脖子,星星在项圈上晃了半圈,又猛地晃了回来。
“您……是不想要它了吗?”莫扎特显然会错了意,因为萨列里朝他翻了个白眼。(“天呐您能相信吗!一只猫!朝您翻白眼!——还是他的主人!”“恕我直言,他才是您的主人。”)
“弄湿了会生锈。”萨列里突然开口,带着令人深思的沙哑,“您最好把它取下来,不然对皮项圈也不好。”
莫扎特深吸了一口气——他在接受现实,以及防止自己因为信息量太大而晕倒。音乐家两百年都不会晃的手颤抖地取下了黑猫脖子上的项圈,然后把自己和黑猫都淹没在小雏菊的沐浴露中。
他恍惚地做完了剩下的工作——给萨列里擦干,给萨列里吹毛,然后自己随随便便地披着睡袍淌着水坐在了床沿,看进了黑色的埃及猫琥珀色的大眼睛。
萨列里又扬了扬脖子。
“我的项圈。”萨列里最后还是忍不住打断了莫扎特再明显不过的走神,看着皮质的项圈又重新带回了自己的脖子,他凑到莫扎特手边,带着倒刺的舌头轻轻地舔过音乐家敏感的手心。
莫扎特被吓得一个哆嗦,他低下头和端端正正地蹲坐在床上的萨列里四目相对:“我们谈谈?”
 
所有都知道音乐家沃尔夫冈.阿马迪乌斯.莫扎特有一只黑色的埃及猫和一位不好接近的黑发恋人。
我们的“音乐神童”,“摇滚之王”有一只血统名贵的埃及猫,每次都会在他出门的时候窝在他的怀里,睁着漂亮的琥珀色眼睛,脖子上的星星项圈隐约地刻着什么。
所有人都说这是贝斯特女神的遗子,因为当他们在不停地好奇莫扎特的新专辑里面奇妙的和声的时候,莫扎特抱着他的小小猫神上了一个节目。莫扎特笑着指着怀里的黑猫回答了所有人的疑问:“是他给我和声。”他笑着吻了吻黑猫的额头,黑猫发出了令人惊奇的埃及猫特有的声音。
“不愧是音乐家的猫。”他们赞叹着,却再也找不到那家神奇的宠物店。
“这一切都是命运,对不对?”莫扎特拨了拨怀里黑猫脖子上的星星,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笑的甜蜜又幸福。
他的歌突然像是泼上了大桶的蜂蜜,在阳光下闪着光,糖浆又温暖又粘稠,甜蜜地腻人,却又没有一丝回酸,纯粹的甜味从每一个音符上漫出来,让人忍不住溺死在这温暖的糖浆中——多么美好的痛苦!
不过如果我们谈到音乐家那令人不好接近的恋人,那可就是另一个话题了。
所有人都对这个神秘的黑发情人好奇得不得了啦!可是……至今没有人能探清那位先生的真面目。事实上,媒体也就只有一次拍到过那位“神秘先生”的真容——那位先生毫无防备地替音乐家打开了门,只穿着宽松的睡袍,脖子上是令人惊叫的红色印子。那位先生明显对自己的恋人不了解,也不知道不能随便地打开门,他迷茫地睁着琥珀色的漂亮眼睛,脖子上还有一个项圈——媒体也就拍到了这么多。
“谢天谢地!”莫扎特一把把萨列里拉回了房间,他惊魂未定地把萨列里脖子上的项圈摆正——他们昨天晚上太疯了,星星都转到了背面,“还好他们没看见那个星星,这个星星项圈可是安东尼奥的代表特征,天知道他们会怎么说!”
“您怕了吗?”萨列里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但他能很清楚地感觉到莫扎特对自己被看见这件事十分介意。
“怎么会。”莫扎特从桌子上一团糟的东西里面摸出了自己的电脑开始联系经纪人,转身给了他的黑猫一个恋人之间的甜腻亲吻。
第二天头条毫无悬念:摇滚之王莫扎特出柜!恋人非圈内人士!旁边配的照片就是一脸迷茫,就穿着睡袍的萨列里,脖子上还有一个黑色的项圈。
第三天头条也毫无悬念:摇滚之王莫扎特是S?给您揭秘音乐家不为人知的一面!
这件事情闹的轰轰烈烈,又刚好赶上莫扎特发行了他的新专辑,结果连着半个月,“莫扎特”这个名字都是头条。
新专辑散发着令人牙酸的恋爱酸臭味,听了却让人想谈恋爱——多么美好的痛苦!部分粉丝们一边表示自己作为单身,听这个专辑真的是非常折磨心脏;但是又给人了一种谈恋爱的错觉。总之就是欲罢不能,摔碟也不是,跪舔也不是,纠结的要命。
莫扎特可没管这么多,他依旧每时每刻都带着他的黑猫安东尼奥,导致他后来又有了一个新头衔:“猫的音乐家”——您别说,这大概是他最喜欢的头衔了。他还跟他的黑发恋人萨列里甜蜜地生活着,他有时候会在社交账号上发自己恋人的照片,这位神秘的男士却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之下。
“宴会?”莫扎特笑着搔了搔怀里黑猫的下巴,手指抚摸着黑猫漂亮的领花,歪着头对着镜头笑了,“有安东尼奥陪着我出席就够了。”
我们金发的音乐家现在还是喜欢在家陪着他的安东尼奥.萨列里,他有时候撸一天猫,也有时候跟恋人在家甜甜蜜蜜地待上一天。
安东尼奥是一只黑色的埃及猫,眼睛不是最受欢迎的绿色,皮毛也不是能用来参展的纯黑色,但莫扎特就是执着的认为小小的安东尼奥是贝斯特女神的后裔——他那么喜欢音乐,还带给了他家,幸福和快乐。
萨列里是一位黑发的先生,眼睛是柔软透亮的琥珀色,刘海长的几乎盖住了眼睛,看起来有些冷漠,有些不好相处,但莫扎特就是执着的认为萨列里先生就是他的唯一——不论何时何地,只要与他在一起,就是在那“玫瑰与丁香的天堂”。
“安东尼奥,我最最亲爱的安东尼奥!”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