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MOR】女孩,脱掉你的Bra!(双性转)

Title:女孩,脱掉你的Bra!
Author:洛烬
Pairing:莫扎特(Wolfdietrich/沃尔夫迪特里希)/萨列里(Antonella/安东尼拉
Rating:G
Warning:双性转!!!现代AU;OOC都是我的!她们两个永远是最好的!他们两个人的性转名都是我去查的德语和意大利语名字,扎特那个是我找到最接近的,虽然真的长的要命orz萨丽丽的那个也是查的,因为我并不知道怎么用意大利语念这个名字,所以就用了百度百科上的音译,见谅

*订婚后续走这里

*婚礼后续走这里
Summary:“脱掉你的bra,女孩!”莫扎特小姐这么唱到,“就像爱一个人那么干脆,就像求婚那样决绝。”
-
每次莫扎特看见萨列里的时候,她都在洗自己的bra。
“这是命运。”莫扎特小姐这么唱到,“女孩,我的爱人,你的bra,我们的相遇。啊,我爱你,和你的bra。”
“莫扎特我要杀了你。”萨列里小姐这么说到,挥舞起她精致的小刀冲进了录音棚,把莫扎特小姐追的到处跑。
不过,沃尔夫迪特里希莫扎特小姐称霸歌坛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这首歌就这么发行了,伴随着女孩儿们裙子的声音,鞋跟清脆的声音,和莫扎特一点都不抖的歌声。
还有安东尼拉萨列里小姐的那声莫扎特。
“我要杀了你”这几个单词被后期修掉了,毕竟不能吓着听众,对吧。
“安东,你这声莫扎特叫的感情多么充沛啊。”莫扎特窝在萨列里腿上听着她的第一张CD,她抬头看向被她的耳机压的不舒服的萨列里,蓝灰色的眼睛里掺着蜜色的阳光,她的表情可以称得上是纯洁,充满了少女看向爱人的单纯的雀跃和爱意,也许小阳台上的朱丽叶也是这么看着罗密欧的吧,“你叫我声沃菲吧!”
“不。”萨列里冷漠地拒绝了,她放下了手中的书,认真地看进莫扎特的眼睛里,“而且,从我的腿上下去。”


莫扎特第一次遇见萨列里,她真的在洗自己的bra。
这是真的。
莫扎特听自己好友达蓬特说有一位学姐交了房租可是因为学业不得不去别的城市,现在正急着找到一个下家,而她自己刚好急着找住所,所以她直接联系了那位学姐。
“安东是个很安静的姑娘。”学姐告诉她,“刚好你们两个是一个学院的,我相信你们会很合得来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莫扎特能拿着房子的钥匙直接进门。
并且刚好碰上萨列里正在洗自己的bra。
还有就是洗手台是独立在卫生间外面的,一推门就是了。
萨列里披着黑色的长发,手上是白色的泡沫,她正在洗的丝绸面料的紫黑色bra在洗手台投下的蜜色的光中闪着神秘的星光,投向莫扎特的眼神纯净好奇,常年待在钢琴前面的萨列里的气质干净优雅——即使她在洗bra,也是那么的优雅。
莫扎特一眼就沦陷了。
“安东就是我的天使!”莫扎特喝了一口卡路尔牛奶向达蓬特感叹道,“她那么美,她的才华那样闪耀——我的缪斯!”
“恕我直言,虽然你们两个都是作曲系的,但你们两个,”达蓬特指了指莫扎特,牙酸地听着莫扎特阐述自己多么爱萨列里,萨列里又多么美好,只觉得自己的古典鸡尾酒都没有那么辣了,“差的太多了——你是流行,她是古典,差的太多了。”
“这种东西从来不能成为爱情之间的障碍!”莫扎特陶醉地喝完了卡路尔牛奶。
这也就是莫扎特爱上萨列里的原因。
也是为什么她会把自己的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取名《Bra》。
这是她的初恋,她们的相遇。


萨列里在莫扎特趴在自己腿上听歌的时候突然明白了自己在与对方的初见的时候那股感觉从何而来,那种感觉就像是一道电光没入体内,带着刺感的快乐从脊椎向下流淌。那时候她毫无防备地洗着内衣,听见开门的声音也没有多想,漫不经心的问好却被卡在喉咙里上不去也下不来,一向良好的教养让她并不像一般的女孩子一样尖叫着从原地跳起来,像是在厕所里看见一只蟑螂那样——萨列里只是呆愣地看向那个陌生的金发的女孩子,看着她拉着一个大皮箱超她露出一个比艳阳更刺眼的笑。
“沃尔夫迪特里希.阿玛迪乌斯.莫扎特,为您效劳!”鬓角那缕过长的卷发还跳动了一下。
而萨列里只能被这道闪电般的阳光钉在原地,还保持着洗内衣的姿势。
一个星期之后,那个“您”就不知道被丢到哪儿去了,莫扎特与人熟起来的速度令人震惊。
半个月后,那个不知道被丢到哪儿去的“您”没有找回来,却多了一个告白:“安东尼拉,我喜欢你。”莫扎特的眼神认真的惊人,萨列里只在她作曲的时候见到过。
别问我萨列里为什么知道莫扎特作曲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即使她们两个人是分房住的,也别问我为什么萨列里没答应。
鬼知道,青春期的女孩子嘛。
女孩子嘛。
不是因为摇滚和古典不能在一起,不,这又不是天使和恶魔的虐恋(这种题材,网上没有几十万也有不知道多少个千的),也不是凯普莱特和蒙太古两家之间的不共戴天,这只是不同的未来方向罢了——不管怎么说,她们两个可都是作曲系的。
也不是她们两个毕业之后不一样的道路即将带来的异地恋(请别问我萨列里为什么会考虑这样的问题,我的后腰上抵着的那把小刀可是实打实的),摇滚歌手经常需要巡演,全国巡演,甚至是全球巡演,而一位古典音乐家却不需要这些。
到底是为什么呢?这又不是一七九一年她们两个人还要职场竞争。
鬼知道,我也不知道啊,我编不下去了。
嗯……大概是因为认识的时间太短了吧。


“不,我们认识的时间一点都不短!”莫扎特挣扎到,一头蓬松的金发张牙舞爪地乱蹦,她本人也张牙舞爪地乱蹦,“你不记得你十二岁那年的演出了吗?”
莫扎特在六岁的时候被一心想让她走上音乐之路的父亲拉去了一个音乐会,看着那些大她不到十岁却让她无聊致死的男孩女孩的表演,只觉得再这样下去当这个音乐会结束,她的音乐之梦也要结束了。
直到萨列里的出现。
十二岁的女孩的黑发挽成优雅的法式发髻,黑色的长裙上面的碎钻像是夜晚洒下的星屑,她的脊背挺的笔直,眼睛低垂下来看着黑白的琴键,纤长的睫毛半遮着琥珀色的眼睛,脖颈的曲线像是要挣脱眼球的飞鸟的曲线,顺着脊椎流淌下去,半掩着的蝴蝶骨像是羽翼的末端。莫扎特觉得,就容貌来说,萨列里已经甩了别人好几条大街,能把别人从法国一直甩到意大利去。
那首曲子相对于莫扎特自己写的那些更为抒情,像是春天的第一片绿叶挣脱北风女神手指迸开的清新,夏天蜜桃刚成熟时的甜香单纯甜蜜,秋天的花朵开出最后的美和死亡,冬天在炉火边递过的加了枫糖的牛奶。溪水边的蓝色花朵融化进了水里,枫叶掉下时却变成了枫糖,枫树和焦糖的味道从鼻腔漫进舌根,萨列里指尖流淌而出的音乐铺成了一条闪着光的道路,从莫扎特的心中铺到不知道何处终止的时间里。
莫扎特站起来鼓掌,顺带把自己的音乐之梦给鼓起来了。
利奥波德告诉莫扎特那首曲子是萨列里自己写的,莫扎特什么都没说。
莫扎特隐约地觉得萨列里只弹了她自己的那一部分,然而这份谱子还有另一部分,但她无从考证,她唯一能干的只有不停地重听萨列里的那首曲子,并且自己偷偷地作曲,试图补上她觉得缺失的那部分。
她写了十九年。


新专辑发行第二天,莫扎特和萨列里的公寓的门口就被堵死了,两个女孩子被困在了公寓里,甚至不敢接近门口,那些人的叫喊令人害怕。
萨列里门一甩就躲进了自己的房间里,留着莫扎特在门口就像被主人丢下的猫一样一边叫一边挠门:“安东你再不开门我就出柜了!”
呦嚯,真可怕。
萨列里在里面冷哼了一声:“想想你的未来吧,莫扎特。”
“不!”莫扎特回答的斩钉截铁,她脖子一扬就用她的女高音叫了起来,“我爱你!接受我的告白!”
门口的骚动声一瞬间甚至突破了萨列里的房门。
莫扎特准备再接再厉喊出名字告白,第一个je的音还没喊完就被萨列里像抓着乱叫的鹅一样抓着脖子扯进门了。
“莫扎特。”萨列里垂着眼睛的样子就像是她们第一次见到时的那样,她的黑发柔软地漫过肩膀。
“安东。”莫扎特也叫了萨列里一声,她的金发略微的打着卷,蓬松地搭在肩上,她画着夸张的眼线和黑色的眼影,衬衫解开了两个扣子,短裙擦过萨列里的腿,脖子上的和手腕上的挂饰有好几层,配着她简直能溢出星星的笑,闪的萨列里的眼睛简直要流出眼泪,“我爱你。”
萨列里放下了最后一点挣扎——在这样的攻势之下没有人能说“不”,不是吗?“我也爱你,莫扎特。”她叹息着抱住了莫扎特,莫扎特金色的及肩发蹭的她痒痒的,“但现在的问题不是这个,我们的冰箱是有底的,我们必须要出门采购……”
“这就是那个问题。”莫扎特抿上萨列里的唇,“我爱你,你爱我,这就足够了。”
那天是萨列里三十一岁第二天。


“这就是你让我租你们隔壁的房子的原因?”达蓬特用杆子把采购的东西从阳台给莫扎特递了过去——她们家的冰箱真的是有底的。
“是的。”莫扎特回答的爽快,“下次帮我带点精致的糕点,我知道安东想吃了。”
“莫扎特你别太过分!”


一只涂着紫黑色指甲油的手抓上了莫扎特的脚踝,萨列里半睁着眼睛,用自认为十分认真实际上却是绵软水润的眼神看着准备爬下床的莫扎特:“别大半夜的写谱子。”她软软地打了一个哈欠,“这对身体不好。”
萨列里为了配合莫扎特的新专辑去染了左手的指甲,画了眼线和深色的眼影,穿着复古的黑色长裙,脖子上还有一个黑曜石的领花,白色吊带袜和黑色的复古小高跟有一种近乎诱惑的美感。

莫扎特给自己选的是一条紫色的长裙,上面有钻石的花朵纹样,领子上有精致的白色花边,画着自己一向夸张的眼线和金色的眼影。

萨列里给莫扎特的新专做配乐——这张专辑不是寻常的摇滚风格,也不是想象中的古典风格。
莫扎特亲了亲萨列里的唇间又躺回了她身边:“听你的。”
两个女孩又在床上蜷了起来,抱紧了彼此,又睡过去了。


“安东,我们去一趟萨尔茨堡吧!”莫扎特一把拍开公寓的门。
萨列里正在洗自己和莫扎特的bra。萨列里披着黑色的长发,手上是白色的泡沫,她正在洗的丝绸面料的金色bra在洗手台投下的蜜色的光中闪着神秘的星光,投向莫扎特的眼神纯净好奇,常年待在钢琴前面的萨列里的气质干净优雅——即使她在洗bra,也是那么的优雅。
就像莫扎特那一眼的沦陷,只不过这次她洗的是莫扎特的bra。
只不过她是莫扎特的女朋友,也许马上就要变成莫扎特的妻子。
“这是命运。”莫扎特小姐这么唱到,“女孩,我的爱人,你的bra,我们的相遇。啊,我爱你,和你的bra。”
“沃菲。”萨列里洗干净她们两个人的内衣和自己的手,凑上去给了莫扎特一个轻柔的吻,“也跟我回一趟意大利吧。”
“我爱你,亲爱的。”萨列里小姐轻柔的给莫扎特小姐和声,“莫扎特,沃菲。”
“脱掉你的bra,女孩!”莫扎特小姐这么唱到,“就像爱一个人那么干脆,就像求婚那样决绝。”
-
画外音:
我对作曲系不了解!!!任何错误都是我的!!!
大家可能看起来比较乱,实际上这篇文是乱序,时间乱来,需要仔细看orz对不起!!【跪着向大家道歉
其实写完了才发现这篇文有点前世今生梗了……我本来就想写一个真•现代au的orz
设定还是萨丽丽比扎特大6岁,挑了扎特25岁这个时间点是因为那年他到了维也纳
特定设定了他们两个人未来专业不一样是为了避免同业竞争然后甜痛什么的……真的不想写甜痛了,不然一章完结不了(没错这就是真相)所以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比较顺利……呃,用了起码三四年吧,从扎特上学的时候一直到他25岁
文中提到的那份谱子是指2016年(我没记错的话)找到的一份历史上的莫扎特和萨列里合作的谱子,说是扎特那部分就是他一贯的戏剧性,萨丽丽的那部分则更加抒情(我特别喜欢这份谱子,相信我,它还会出现的
下面还有一小段!






Ready?Go→







利奥波德对自己的第三个女儿很满意,甚至比自己的亲生女儿还满意。
“安东是我的!”莫扎特叫嚷道。
安东尼奥,萨列里的异色瞳哥哥却非常不满意。
“安东。”他一把把莫扎特关在了门外,“我不同意。”
这就麻烦了。

评论(20)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