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MOR】Carol(预告)

Title:Carol/颂歌
Author:洛烬
Pairing:莫扎特/萨列里
Rating:G
Warning:圣诞颂歌AU!!!OOC都是我的!他们永远是最好的!本文分成了四个片段,将分别于12月23,24,25以及26号凌晨放出!HE预警!

简单点说,这是平安夜加圣诞节连打贺文,我在写gala贺文的时候就冒出了这样的想法于是我也就这么干了

四个部分按照原著分成过去之灵、现在之灵、未来之灵以及尾声四个部分,如果不是很了解,可以去看一下2009年的那版电影,剧烈推荐!

-正文链接-

*The Ghost of Christmas Past

*The Ghost of Christmas Present

*The Ghost of Christmas Yet to Come

*The End

*后记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