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MOR】How to Make A Cup of Hot Chocolate

没错我就是来讲怎么做巧克力

 @我要开花啦。 这篇也送给你www希望你也喜欢w

没错就是前两天写了巧克力之后来加一个日常后续

(我:)这些都是我说的话

有病

其实全程都是我做的

-

萨列里:大家好,今天我来教大家怎么做我跟莫扎特在冬天喝的热巧克力。

萨列里:(拿出块状黑巧克力)我用的是黑蔓油画系列的70%可可黑巧克力,原产于西班牙,18克。选择这个真没什么别的原因,纯粹就是因为我家只有这块黑巧克力了。

萨列里:牛奶我用的是葛兰纳诺部分脱脂有机纯牛奶,原产于意大利,牛奶本身就带一点甜味,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也不用加糖。(我:中国的奶……一言难尽反正我是不喝的(。)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图倒过来了,你去问老福特)

萨列里:(把巧克力掰碎放进小玻璃碟子中备用)如果大家像作者一样比较懒,可以选择直接掰碎巧克力,这不会对你的热巧克力造成任何影响。

萨列里:(开火之后调到中火)后续就很简单了。

萨列里:(把牛奶倒进奶锅里)因为巧克力不多,所以我就倒了大概一指厚度的奶锅的奶,然后开了中火开始煮。

萨列里:(拿出木质搅拌棒一边搅拌一边说到)不过请记得要一直搅拌。(我:反正我是没敢试试不搅拌会怎么样)虽然我并不是像萨丽丽那样用搅拌器搅拌的因为我压根儿就没找到搅拌器(。)

萨列里:(搅拌)过一会儿你们就能闻见巧克力的味道慢慢混进了牛奶味。

莫扎特:(从卧室里出来,睡的迷迷糊糊)安东?

莫扎特:(眯着眼懒洋洋地趴在萨列里肩上闻了闻)热巧克力?

萨列里:(侧过头亲了亲莫扎特的额角)对啊。

萨列里:(不忘搅拌)如果你能看见巧克力块在正在消失,而牛奶的颜色慢慢变深,那就证明你做对了。

莫扎特:(心满意足地蹭了蹭萨列里的颈窝)好香。

萨列里:(把放在一边的玻璃杯拿过来,把火关上)马上就好了。

萨列里:(小心翼翼地把奶锅里的热巧克力倒进杯子里)本来还要加棉花糖的,可是家里目前没有棉花糖,我就不加了。

萨列里:(把杯子放进莫扎特手里让他暖一暖,控诉地看过去)谁叫你把棉花糖都吃完的。

莫扎特:(小口地喝了一口热巧克力,满足地眯起眼睛,在萨列里唇上偷了个吻)我爱你,安东。

萨列里:(转过身拿起奶锅放进水池,耳朵悄悄地红了)


莫扎特:(抱着萨列里喝着萨列里做的热巧克力)热巧克力刚做好的时候很烫哦!大家一定要小口喝!

-

前文:

后续https://askrashes.lofter.com/post/1cc77031_11a2db1f

蒜香面包https://askrashes.lofter.com/post/1cc77031_11a3e44f

-

画外音:

今天晚上突发奇想做了热巧克力和……一个不小心有点儿焦了的蒜香面包(。

热巧克力的香味真的就像我脑补的那样是一点点出味道的!超级超级香!

热巧克力超级超级好喝!因为原材料都比较正所以口感也超棒!

大家可以试试呀w

晚安www


(蒜香面包焦掉的边已经被我切掉了,颜色这么深是因为这是全麦面包w)

评论(1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