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MOR】Garlic Bread

这次是莫扎特教大家如何做蒜香面包

还是挺有病

(我:)中全是我的吐槽

这玩意儿怕是要做成一个系列了(。

还是送给 @我要开花啦。 的www

明早还有一发萨列里大师教大家做奶油蘑菇汤

图多,流量慎点

其实还是都是我做的

-

莫扎特:(笑眯眯地站在烤箱前)今天由我来给大家介绍怎么做蒜香面包,因为作者家里真的很简陋所以背景不好看大家也就忍一忍吧。

莫扎特:(拿出蒜,剥皮,洗净)大家记得要洗干净哦!

我:(举手)那请问您怎么控制用多少蒜呢?

莫扎特:(笑着看向卧室的方向)用爱啊!

我:请当我没有问过。

莫扎特:(拿起刀)接下来就是要吧蒜切碎,没错是切碎哦!不然做蒜泥会真的很费劲。

莫扎特:(咔咔咔地飞速剁蒜)大家其实可以把这些蒜想象成你的敌人,这样效率会更高一点……

(隔壁德扎)

莫扎特:(想着某人丑恶的嘴脸咣咣咣地剁蒜,剁出残影)

阿玛迪:(冷漠)

(罗森博格家里)

罗森博格:(一个喷嚏)???

(回到莫扎特和萨列里的家里的厨房里)

莫扎特: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莫扎特:(拿出块状黄油)接下来就是要一些黄油,橄榄油也是可以的呦!

莫扎特:(开始切碎黄油)黄油也要切碎,这样做蒜泥会方便一点。不过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切到手哦!特别是弹琴的人!

莫扎特:(把黄油碎和蒜碎都放进蒜臼中)记得要加一点盐!至于是多少……用爱估量吧w


莫扎特:(拿起锤子)然后~就是把所有东西都!捣!碎!不过在此之前记得把所有材料搅拌一下哦!

(我:我的手稍微露出了一点……)

莫扎特:(咣咣咣地捣蒜泥)

萨列里:(被钉钉子一般的噪音活生生吵醒)莫扎特?

莫扎特:(在迷迷糊糊的萨列里唇上偷了一个吻)安东?吵醒你了?

萨列里:(眯着眼亲了亲莫扎特)嗯……你在做什么?

莫扎特:(跟萨列里碰了碰鼻尖)蒜香面包!安东你回去再睡一会吧,一会儿就好了。

萨列里:(迷迷糊糊地往回走)好吧。

莫扎特:(拿出黄油刀)蒜泥捣好之后就很简单了!剩下要干的就是把蒜泥抹在面包上。

莫扎特:(把抹好的面包放进烤箱,回过头)面包放在烤架上就好,这样面包上下面都会烤的很均匀。

莫扎特:(调烤箱温度)大家记得,上下管温度不要超过150度,下管温度比上管温度略低!

莫扎特:(看着烤箱里的面包)烤大概十分钟就好,但务必记得要注意着烤箱,在面包边微焦的时候就可以取出来了!

(我:血泪的教训,请记得关注你烤箱里的面包,不能像我昨天一样把热巧克力盛出来拍了张照的时候没关注烤箱,结果面包就有点焦了……)

莫扎特:(把面包夹出来)好了!这个面包不是烤焦了,而是全麦面包本来颜色就是褐色的哦。

莫扎特:剩下就是装盘了,大家自己把控就好!

-

莫扎特走进卧室,手里端着蒜香面包的盘子,亲了亲萨列里的额头:“安东,起来吃早饭了。”

萨列里从床上半坐起来,右手手肘撑在床上支撑着自己,探上前小心着盘子给了莫扎特一个吻:“早上好,沃菲。”

莫扎特把手上的盘子放到床头柜上,把萨列里压进枕头里来了个实打实的深吻,把早安送进了他的唇间:“早上好,安东。”

-

正文:热巧克力

后续:如何做一杯热巧克力

         后续

-

下面一节将是萨列里大师教大家做奶油蘑菇汤

萨列里:(皱着眉头看教程)

评论
热度(35)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