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摇滚莫扎特Bercy末场Flo部分

我今天继续出去boxing day,结果回去之后朋友跃跃欲试想再在油管上看一遍flo末场杀杀服哭的趴到地上一边哭一边唱的视屏自虐

结果我们俩一时间想不开还把flo末场的四首歌全找了出来


先是甜痛

实话说,甜痛的时候flo可正常了,如果把末场丢进一大堆甜痛视屏不加标题实话说是真的找不出来,除了感觉flo比平常稍微冷了一点,该走位走位,该做动作做动作,该自由发挥自由发挥

然后这几个该他一边唱一边没了(。)


杀杀服开头还……算正常,大概也就是说话稍微慢了点轻了点,但就像前面的说的那样,如果把末场丢进一大堆杀杀服视屏不加标题实话说也是真的找不出来。

然后,高能了

flo杀杀服一开口唱歌,我就懵了

哭腔

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哭腔

是那种歇斯底里大哭的意味,我不看他脸都能在第一秒听出他哭了

他开口之后就转过身面对墙壁,抵着墙一边哭一边唱,好不容易选择走位走到舞台右边,就一屁股坐在台阶上,完全就是一副撑不住的样子,最后慢慢地滑到地上

然后他就这样趴在了地上,头埋在胳膊里面,哭腔越来越明显,一边哭一边唱

他拿出小刀那一瞬间我真觉得他下一秒就要自刎了,结果这次他小刀划完手腕都没有拉袖子,站起来不久又往地上一趴,一边哭一边唱

他唱的我真的是心碎了

他途中还有抹了一把眼睛,即使是这样,也还能看出来他的眼睛亮晶晶的,盛满了泪水,反正自由发挥是没了,走位还在,动作已经也没多少了


维克吐蛙的时候,我已经彻底懵了

维克吐蛙本来堪称全剧最欢快,flo最可爱最放飞动作最多还自由发挥,他甚至还要下去调戏观众

结果

维克吐蛙的时候,flo的情绪已经彻底彻底绷不住了

他在走位的时候,既没有动作,又没有跟其他演员互动,全程就是慢慢地走过去,不管伴舞怎么想跟他互动,他也就直接把人甩开了,一个人闷闷的绕了一圈坐在了桌子前面,途中甚至还抹了把眼睛

本来酒桌那里flo也会跟小姐姐互动,结果他这次就头一撑就一副不想理人的样子往那儿一坐,两个带着高假发的伴舞小姐姐想跟他互动,想逗他

这时候,真的高能了

flo抓住伴舞小姐姐的发顶,就扯着往下一拽,小姐姐估计是也没料到也真的是痛,即使没戴麦叫的录音里听的一清二楚,真发都露出来了,以一种惊异又惊恐的眼神看着flo。舞台上和场内一瞬间一点声音都没了,而其实那时候旁边的yamin他们本来还在聊天。

那一瞬间,空气真的凝固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经常被伴舞扯来扯去还软软的flo出手,已经算得上是伤人了,我真的在哪里都没有想到会看到这么凶的flo。我跟同样演过音乐剧的朋友猜flo是没法关麦所以也没法开口说“不要弄我”什么的,但想不到他会用这样的方式,我就没想过flo会突然在台上干这样的事,感觉那时候他的心都已经哭碎了,不想让任何人碰他,如果那时候他能下场我不怀疑他会蹲在走廊里哭的撕心裂肺

其实flo有些歌都慢了几拍,维克吐蛙最为明显,他一般都会跳下台子,或者快步走下台子,然后开始跑起来,一边快速说完那句话,结果末场的时候,他慢吞吞地走下去,也不跑,就这样慢慢地走着,说话也慢慢地,也没了维克吐蛙应有的欢快,就是用自己最大的忍耐度忍着泪把该读的台词读完

flo在最后本来应该走到舞台左侧的乐队那里,虽然我不是很了解Bercy也不了解官摄是在哪儿拍的,他最后到底是不是应该停在乐队那儿,但flo在维克吐蛙结束的时候,最后,停在了观众席里面。不管如何,我不觉得他走位走完了

到维克吐蛙的时候,flo的自由发挥没了,动作没了,走位也没了


活到爆我想大家已经知道了,说的简单一点就是,这两个人都已经哭的快唱不下去了

mikele一开腔,就能听出来他的声音已经飘了,一听就知道他已经哭了,哭的声音都已经飘了

flo第一句还好,看起来倒是比mikele还冷静。结果,剩下全曲,我就几乎没听见flo的声音,除了mikele有一句唱了一半估计哭的唱不出来了,flo就给他垫了小半句

他们两个的握手,到还没什么,等到放手的时候,除了藕断丝连,我已经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

末场活到爆,高音没了,mikele最后一句为了掩饰哭腔那个音被他转的九曲十八弯,最后一句他们都停了一会儿,怕是在憋着不发出哭音吧。mikele最后仰着头,那个高音他唱的撕心裂肺,像是绝唱一样,就这样仰着头,是怕泪水落下来吗?

活到爆被天使带走那一段,虽然我除了官摄也没看过多少,但是mikele不看flo之后,就是看着前面,跟官摄里面看着老婆天差地别

一首活到爆,他们两个都哭的快唱不出来,他们眼睛里面的闪光像是星子落在一汪泪水之中


这就是我刷了Bercy末场flo片段的一些细节,我除了想哭真的没别的想干的了

那就,到这里吧

评论(30)
热度(42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