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MOR】Faded(色击paro)

Title:Faded/褪色

Author:洛烬

Pairing:莫扎特/萨列里

Rating:G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色击paro

Summary:他们的世界的褪色不像玫瑰花瓣那样,需要好几个星期——他们只需要几秒钟。

-

莫扎特之前很喜欢收集各色的玫瑰花瓣,然后把它们放进精美的玻璃瓶里,在瓶子上小心地贴好对应的标签,红色粉色杏色白色,各色的花瓣堆了一瓶又一瓶。

 

萨列里有时候会由着莫扎特的任性,自己却躲在窗帘后面看他拿着自己买来的不重样的玫瑰问那些年老的长者每一种色彩的拼写,手中是从他桌上顺走的好纸。


莫扎特对颜色并无太多的执着,毕竟他的天赋并不在于画笔之上,星星上的金子仅沾染在他弹琴的指尖,又没有落到他执笔的手指上。


萨列里从小就看不见颜色,不过他也不在意,因为他喜欢的音乐是单调的黑白色,金属的白色反光优雅的像一张祖母首饰里的肖像画。


萨列里在与莫扎特见面之后看见的第二样东西是美泉宫走廊外盛放的玫瑰,那时候他还不知道那颜色其实和血的颜色相差无几,只不过更加的鲜嫩。

可是最后血会变成单调而干涸的棕色,不过莫扎特也不会在意。

因为他再也看不见了。

 

莫扎特之前很喜欢收集各色的花瓣,然后把它们放进玻璃瓶里,在瓶子上小心地贴好对应的标签,红色粉色紫色蓝色,各色的花瓣堆了一瓶又一瓶。

可是最后这些花瓣都会变成枯燥的棕色,不过萨列里也不在意。

因为他再也看不见了。


他们眼中的色彩就这样随着褪色的花瓣掉落的颜色,摔碎了满地。

-

*色击:soulmate的一种。在遇见自己的soulmate之前世界是黑白色,在遇见soulmate的那一刻整个世界会变成彩色。我挑选的是soulmate色击是一方死去之后另一方的颜色会褪去,变回黑白的那种。

-

画外音:

我cp一直最喜欢的色击梗

这篇是真的很短,可是我觉得这么短足矣,再多下去反而会有一种累赘的感觉——这样朦胧而美丽只需一抹轻纱,而不需长串的珍珠

又不是谈恋爱哦

其实怕还是我懒(。)

如果想看长篇色击……估计就得去买合志了233我合志中写的也是色击,不过合志和这篇完全没有关联!!!

……哦对,我被我cp骂得狗血淋头,因为她怎么也搞不懂好好的甜蜜的soulmate色击梗我怎么会想着写刀(。)

跪着向大家道歉(。

下次更新是糖!真的!真的很甜的信我啊!

希望大家喜欢了w

评论(2)
热度(37)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