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刚才看到 @liliumamy 妹子的返图才知道原来已经有人收到明信片了!(还有就是,谢谢妹子的夸奖呀www我我我思考一下怎么回您……)

……然后翻了一遍相册发现没有近期照片,那就只能现场照一张了,这张图没啥意思就是想说个事
如果妹子收到明信片了愿意的话可以发个图圈下我不愿意的话起码给我私信或者在我晒的明信片汇总那一条下面回复一下让我知道没寄丢就好!
谢谢大家啦!

所以就拜托 @我要开花啦。 老师, @胡安松树林 , @霁熺 , @生命不止-脑洞不息 ,如果收到明信片记得告诉我一声就好啦!

最多一个月之后,我在一篇文里面提供小活动可以解锁明信片,如果有人还想参加,那么近期的机会就是这一次啦!(估计并没有人orz)

评论(5)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