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MOR】Maestro【02】

Title:Maestro/大师

Author:洛烬

Pairing:莫扎特/萨列里

Rating:G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OOC严重预警!!!不知道为什么文风起飞了!!全文架空脱离世界!!!前传舞蹈, @应未眠 太太点的文圈大手AU(虽然我自己一言不合又加了一堆设定)

*上一篇

*下一篇

Summary:对于一只莫扎特来说什么最可怕?

-

7.

对于一个暗恋者来说什么最可怕?

我丑?我不丑但是我穷?我不穷但是我矮?我不丑不穷不矮但是对方对我别说箭头了连根线都没有?对方可能对我有那么千丝万缕的半根线却已经在别人怀抱?觉得自己可以拼一把的时候对方的无名指都戴上戒指了?

……最可怕估计是没人可以暗恋。

开个玩笑啦,以我们的天才的名气和撩妹一千零三条,他要是谁撩不到手才奇怪呢。

屁。

莫扎特大师看起来想跳起来打我头,因为我躲过了他的口水耶!

暗恋使人粗鲁,可惜我不吃人,哎,大家做个文明人不好吗?

莫扎特大师今天又双叒捧了一束鲜嫩的像是个吻似的玫瑰。

然后那束玫瑰在风里掉花瓣,掉了晃晃悠悠的一街,没有一瓣掉进那片黑色中的艳红心脏里。


8.

对于一个求爱者来说什么最可怕?

没钱买玫瑰?有钱买玫瑰对方却嫌弃你的玫瑰没莫大师的好?玫瑰够好了对方却嫌你不是没情趣就是套路老套不把她当作一只可爱的小猫咪看?套路有了浪漫有了《撩妹一千零三条》都被翻烂了对方却可能误会你是个大萝卜?

……其实吧,最可怕的是你的求爱对象是个堪比黑粉的闷骚。

这种闷骚就是在表面说着保持距离我们就能相安无事,心里却在那里大唱什么甜痛杀杀服。

屁。

不是,莫扎特大师捂住了他的脸,他没有说这个字,我只是为了让格式更整齐一点。

莫扎特大师表示妥协。

莫扎特大师如果知道了萨列里大师就是那个黑粉,他还会爱萨列里大师吗?

当然啦,一句话说得好,爱之深黑之切嘛。


9.

那么对于一个暗恋求爱者来说什么最可怕?

又丑又穷又矮?

莫扎特大师看起来想要一脚踹我膝盖上再抬腿踩我脸。

喜欢的人喜欢别人?

……我求求您停下吧我真的不想听您从曲式节拍来分析萨列里大师喜欢您的曲子,不是,您本人。

对方对你的套路软硬不吃?

莫扎特大师像一只冬天暖炉旁边的大橘猫一样肉眼可见地融化了。

好啦不逗莫扎特大师啦,不然一会儿……鬼知道他会干什么,但是他要是倒腾着两只小短腿又蹦又跳地摄像机都追不上的话那我可肯定追不上。

您有没有想过您的求偶(不是)追求姿势不正确呢?

好吧,让我们重新开一次门。


10.

莫扎特总爱玫瑰

不知是为了那天鹅绒般的花瓣

还是为了花蕊中娇滴滴的芳香

但他并不偏爱任何颜色

即使是黄玫瑰也不能叫他的笑褪色半分

直到萨列里床头的白瓷花瓶中自顾自地长出了一朵黑玫瑰

而莫扎特昨天刚上门与他讨论过谱子


10.5

莫扎特:“我发誓我今天就要泡到大师。”

达蓬特:“大师?什么大师?哪个大师?”

达蓬特:“我只知道你要再不交稿就要被泡猪笼了是真的。”

达蓬特:“闲着没事不写稿天天写牧歌小夜曲,我大维也纳又到了求偶的季节吗?”

这个三连真的好可怕呦,我们能从语言情绪中分析出达蓬特为了赶稿掉落的三大把头发。

莫扎特:“萨列里大师呀。”

莫扎特:“萨列里大师都没把我弄死怎么会有人要把我泡猪笼呢?”

莫扎特:“这哪叫闲着没事达蓬特你就是没有恋爱的感觉,我脑中的音符会为了大师不受控制地涌出来!”

这个三连也真的好可怕呦,我们能从语言情绪中分析出莫扎特因为求爱而写出的三吨曲子。

达蓬特:“你开心就好。”

达蓬特:“明天死线。”

达蓬特:“你看着办吧。”

这个三连真的真的好可怕呦,我们能从语言情绪中分析出达蓬特为了催稿掉落的另外三大把头发。

莫扎特:“没事。”

莫扎特:“明天我反正能交的了稿。”

莫扎特:“现在几点?”

这个三连也真的真的好可怕呦,我们能从语言情绪中分析出莫扎特因为求爱而能立马赶稿出的三张曲子。

达蓬特:“两点五十。”

达蓬特:“已经明天了。”

达蓬特:“死线四点。”


11.

莫扎特是一名不太正经正经但是有名的、有才华的音乐家。

他上的了歌剧,下得了小夜曲牧歌(还用这个天天求偶骚扰楼下),可谓一奇人。

是的这就是不太正经的音乐家做的。

莫扎特是一名业余的、有名的、有才华的作家。

他上的了抒情向,下的了糖浆大砍刀,可谓一奇人。

是的这就是业余的作家所做的。

因为他这个人的小甜饼里塞砍刀啊啊啊!!!

就是这样的人!活该追不到喜欢的人啊!


12.

莫扎特近期更新的一篇文也很火,迷妹被某太太虐的满嘴血糊糊的时候总想着吃点甜饼解解刀,满肚子刀片对胃不好。

那篇文叫做《费加罗的婚礼》。

名字是挺好听的,也是挺甜的一篇文,正文连载的时候里面塞满了24/365地纹我或者是合唱情歌的甜甜蜜蜜奶油蛋糕,结尾的时候却猝不及防一首活到爆。

最后二人慢镜头似的看着那只冬日的蝴蝶拍不动翅膀落入六尺之下。

好了,就凭这句话,就赚足了迷妹的叫好和刀片。

迷妹表示这样的糖转刀剧情真的是很虐但是很好看啊太太您知道吗我现在只想给您买一箱子刀片上门给您送快递!

太太知道了估计会笑摸狗头:你这孩子想什么呢。

太太不知道,我也就扯一句,真的瞎扯,咱们太太不会这么说话的。

太太没什么话好说的,太太看着某位黑子一句掉马的评论十分纠结,而我只想说他开门的姿势还是错的。

-

画外音:

一写扎特我就容易崩的跟化了的果汁冰棍似的……求别揍我我一写萨老师就正常一点……一点…………

今天的小莫还是不知道如何正确地求偶求爱

音乐求偶没错,可是过度使用“月光下的小夜曲”会产生“杀杀服你”等不是一般的可怕的副作用

写文求偶也没错,可是这种糖转刀的沾着糖浆的四十米砍刀算什么呢求偶失败也是可以想象的对吧

今天推门姿势不正确的莫太太也在思考爬墙呢

比如从萨莫萨无差爬去莫萨写pwp

具体点梗

评论(13)
热度(11)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