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我知道零食袋就在我身边。

可是我没找到,我看了一圈,正在充电的电子产品,要带走的包,没有床单的纯白床罩,没有枕套的纯白枕头——没有我的零食包。

我在便利店兜了十分钟。

我想吃零食,我不知道我吃什么零食,不能太大包,因为吃不完,不能看泡面,因为没有热水,我也不能再拖下去了,老板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手上还拎了一个大袋子,在零食店兜了第三个圈。

零食包也是白的。

只有一部分有红色的图片,黑色的字,我最后还是没有买国外才吃得到的零食,我吃腻了薯片,零食包里面是妈妈最喜欢吃的那个,我需要找到我的零食包,想吃,配着刚买的黑糖奶茶就不那么辣了。

我掀开了枕头。

零食包在下面,这是我今天不知道第几次找我的零食包,取下眼镜之后视线和记忆一起模糊,充电的东西还在充电,我甩了甩包装袋,撕开,把零食挤进嘴里,红油溅了一点在脸上,沾了碘酒的餐巾纸就在手边。

我的后腰有一道伤疤。

擦破的皮流出点血,在之前我还死死地隔着衣服捂着伤口,站起来那一刻是我太用力,我转过身看向不那么疼也不那么不疼的后腰,看一点点血还没流出伤口就被碘酒覆盖,碘酒一直流,流到内裤的边缘,慢慢地渗进了布料,晕出一块棕色的痕。




不要学洛老师在有伤口的情况下狂吃魔芋爽(。)

评论(2)
热度(1)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