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小玫瑰(女装小萨摸鱼)

这是一个被强行穿女装的小萨

不是性转

最多也就双性吧嘻嘻嘻

老李的图摸鱼(链接我给你们贴这儿了!都去看!)

没啥意思

-

我第一次见萨列里家的幼子是在一个晚宴。

我和萨列里家的二少爷还算相识,小时候也有一起上过钢琴课,知道萨列里夫人又生了一个孩子的消息还是这个哥哥无意中漏了嘴。

她是被兄长抱进来的。

戴着白色蕾丝手套的小手紧紧地攥住了兄长的领巾,只把那精美的料子捏出道道褶皱,而我眼中那个总是衣冠整齐的一丝皱痕都没有萨列里家二少爷却只是低下头笑着凑在妹妹耳边说话,像是在哄一朵玫瑰展开花瓣。她还是朵花蕾,被束胸和丝带裹紧的腰不足一握。上身只是件简单的白色齐肩短袖,缀了圆润精美的手工蕾丝,贴着她幼软的肌肤,竟没那层骨肉更白。下身的玫瑰灰色裙子被兄长一手托住,裙摆顺势倾泻着铺了满臂弯,像朵开放的玫瑰;裙子上也并没有多余的装饰,仅是在裙边压了一条蕾丝。裙摆的隐约间能看见她足上蹬了一双精致的黑漆小舞鞋,看来是给哥哥抱来当舞伴来了。她在颈上系了一条长长的同色丝带,在后颈上打了个蝴蝶结,能一直垂坠到腿弯,这也就是那个孩子身上唯一的装饰品了。

她的刘海柔软地盖住了额前,还留着短短的发,并不像一般的贵女梳着优雅的法式髻,骄傲地袒露光洁饱满的额头。被兄长抱来的小玫瑰甚至不愿人看她的脸颊一眼,也不愿穿缀饰华美的衣裙,她像是给强折来的,被兄长抱在腿上换了一双小舞鞋,又在她颈上系了丝带,像是就这样牢牢的拴住了她,占为己有。

我看着这并不愿开放的玫瑰忍不住笑起来,刚才还在人群中的萨列里家主也因为这突然骚动走了过来。许是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在唤她的奶名,这小小的蓓蕾终于转过了头,花瓣层叠打开,露出了她蜜糖一样的眼睛和同样甜蜜的小脸。她的大哥走上前亲昵地吻了吻她右耳上的黑曜石耳钉,又从弗朗切斯科手里接过了小小的美人,拉着她站直了,准备去跳一支华尔兹。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