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法扎30日】Erection Disturbance(莫萨)

Title:Erection Disturbance

Author:洛烬

Pairing:莫扎特/萨列里

Rating:G up to R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题目实在是词穷,怪我,怪我没文化;群里的30天活动,梗是:自以为是性冷淡+ED的莫扎特x医生萨列里;疯的是我,黄的也是我,不爽打我,反正我挺爽的;)

Summary:Deja vu wuwuwu——! 

-

1.

莫扎特,音乐家,表面笑嘻嘻,下体不得行。


2.

虽然说艺术家一般都是由热情和火焰组成的,身怀怪癖者更是不少。要按这么说的话,天赋异禀又生而天才的莫扎特,再加上他情感充沛的作曲,理应是个在这个年纪沉沦于人世间情爱,将自己胸中热烈的爱和胸口之下热烈的爱投射在人群中的少年人。

但他没有。他乱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他只给予亲吻,或是挑逗般的抚触,但所有这人世间所爱所享受的那灵与肉的结合,他却点滴不沾。


3.

这样的男人,你们可以这样理解。

我们没必要到那一步,我珍惜你。

啊,好男人,居然管得住自己的二兄弟。


4.

莫扎特:我管的住吗?

莫扎特:管得住吗??

莫扎特:吗?????


5.

他管不住。


6.

那他为什么片叶不沾身呢?

你这种作者,前后矛盾,要被拖出去打的,小学老师没教好你吗?


7.

他ED啊。


8.

嘻。

嘻嘻。

嘻嘻嘻。

嘻嘻嘻嘻。

嘻嘻嘻嘻嘻。

嘻嘻嘻嘻嘻嘻。


9.

什么叫做心有余而力不从,上战场了却没带枪,这是装备不到位啊!

莫扎特:我【哔——】【哔——】【哔——】!!!!

【莫扎特因言语过激已被屏蔽】


10.

这种事情实在是过于伤害男人的自尊,所以即使性冷淡,即使ED,表面上工作还是要做到位的,比如跟各种各样的姑娘调笑。经过多年练习,而且专攻调情方面的莫扎特,已经是这个领域的大师了!

他调情过的姑娘您就算是只蜈蚣也不一定数的过来,而且场面之逼真,情景之到位,十次里有十二次姑娘们都会羞哒哒地含露待放地将门卡或是钥匙交予莫扎特手上——多的那两次大概是提议双飞——而且是怀了一种献祭自我一般的伟大觉悟来对待这份能够回味一辈子的419——对,她们心甘情愿地搞高尚的419,只需要对方付出一次就心满意足足以回味永久,太高尚了——然而不,在最后的关头,面对退回来的邀请函,她们甚至能在乐声中落下泪来,只觉得这一场调情是最为高尚的一场开始就结束了的恋爱,也是一场开始了就结束不了的单相思。

(我是不是吹的太过了)

这也导致莫扎特的老父亲总是拉着他的手,说他也不太好,不说他也憋不住——你说这种事吧,双方同意,现在也不是十八世纪了,错是没有错的;但要是同意呢,老父亲觉得不行——最后只能拉着莫扎特的手长叹一口气,那一眼中情绪极其到位都快冲破脑补的样子让莫扎特警惕地后退一步,生怕亲爹下一秒就要给自己来一封3D立体声家书,但又微妙地觉着这场景仿佛是父母拿到了儿子绝症的通知单,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11.

像是他家的老父亲已经知道了自己惨烈又悲怆的情况却又不知道怎么劝儿子不要讳疾忌医,以至于他每每看见父亲摆出这幅欲言又止的样子,就觉得那声悠长、悠长又寂寥的叹息,里面有绕梁不绝的“何弃疗”。

太可怕了。


12.

莫扎特是个爱家的好孩子,孝敬父母的好宝宝,但是在悠长又寂寥的叹息攻击下,他实在是撑不住了。

他挂了专家门诊号,在去医院之前用围巾口罩和帽子把自己严严实实地捂住,一片皮肤都不漏的那种。

——差点被路人见义勇为的那种。


13.

莫扎特打开了诊室门。

啊,地狱之门,向我敞开!

他绝望地想。

那扇简单的木门洞开了。


14.

地狱的魔王正在王座上……??????!!!!!!!

莫扎特一个激灵。

莫扎特又一个激灵。

莫扎特转身跑了。

莫扎特拍上门跑了。

莫扎特在洗手间里预约了下一次看诊,并且特意要求要同一位医生。


15.

理由还是蛮羞耻的“今天太过于紧张所以夺门而逃,请帮我向医生表达我最真挚的歉意,以及一回生二回熟,我希望下次还能找这位医生”。


16.

莫扎特放下手机。

莫扎特低下了头。

莫扎特拉开裤子。

莫家老二:Hiiiiiii;)

莫扎特:我cxhsduifnwfwjernl??????


17.

在莫扎特打开门见到那位医生的正脸后,在那位医生朝莫扎特露出了职业的安抚笑容之后。

莫扎特的脑内开过了污污污污的小火车。

莫扎特的脑内Deja vu开地过了F1赛车。

莫扎特的脑内………………………………

我来回播一下。


18.

那双琥珀色的眼睛笑起来甜甜的,如果舔一口,会有麦芽糖丝丝缕缕的甜味吗?

他的黑发看起来软软的,如果被汗黏湿贴在脸颊上,会不会衬的他看起来更白?

这双从衬衫中伸出来的手看起来真漂亮,如果握住莫家老二轻拢慢撚抹复挑呢?

奶白色的皮肉,看起来好摸极了,那如果在之上用红色绳索束缚住再留下印记?

嘴唇看起来柔软的像是玫瑰花瓣,如果被黑色的口塞堵住连一点哼鸣都被阻拦?


19.

莫扎特was一个激灵。

莫扎特was又一个激灵。

莫扎特was转身跑了。

莫扎特was拍上门跑了。

莫扎特was在洗手间里放下手机,低下了头,拉开裤子,看着老二Hiiiiiii带wink,预约了下一次看诊,并且特意要求要同一位医生。

虽然他的病在遇到萨列里医生的时候,就不治而愈了。


20.

萨列里医生在快出残影的转身间看见了朝他打招呼的下半身(他毕竟是个专业医师,比普通人对这个区域更加敏感),在拍上门后看了看病历上醒目的ED,笑了。

评论(7)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