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下午一杯意式浓缩

刚才去对面新开的的zoo cafe喝了杯意式浓缩

店主还夸我一看就是会喝咖啡的人,居然点了中国人不点老外就点的意式浓缩

我的天,什么话

你也不看看你们家的咖啡多少钱,我支付宝零钱只剩22块了我还点的起32的摩卡吗?难道是我想喝20块的意式浓缩吗?要是我爸妈在能帮我报销我倒是也想喝耶加雪菲啊!(没成年,就是靠报销过日子)

结果我付完钱才发现我还是拿我的银行卡付的,支付宝里的零钱还是22块,一毛不多一毛不少

好吧,其实我还是有点想喝意式浓缩的

之前为了合志文去查了欧洲有名的咖啡馆,顺便还看了看欧洲的咖啡科普。不得不说,意大利,的意式浓缩,我完全不指望能查到别的什么(别的也是有的,只不过不觉得在中国随便的一家咖啡店就能找到就是了)

然后我照着科普里说的拿起了小小的咖啡杯准备直接喝

还好我停了一下

好烫,真的好烫

欧洲的意式浓缩不应该是站着喝拿着杯子常温一口干吗???你这个温度???干!!!(等一下我错了不能一口干的!!!)

啊,顺带一提,意式浓缩剧烈醒神,下午提神剧烈好,光那个浓郁的口感就能把你弄醒二十次

不过还是拿杯柠檬水配着喝吧,推荐

顺带一提,最好不要尝试包装上明确写了有效期到2014年的挂耳咖啡,即使你往里面加了意大利进口的有机脱脂牛奶,喝一口也是会让人有一种“我是不是要中毒了”的感觉(其实也就是味道有点点怪,我相信喝了其实什么事情都不会有的并把咖啡倒进了洗手池顺便洗了杯子)

评论(11)
热度(13)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