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很少有人这么夸我(和我的刀)了呜呜呜(´;ω;`)

liliumamy: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收到了@Askrashes 太太寄来的明信片啦!!!期待了好久必须要晒出来嘚瑟一下!太太的花体字真的和文笔一样温柔呢(///▽///)

非常抱歉就这样冒昧地求了一张明信片,还要太太自己花钱漂洋过海地寄过来……无以为报,就占tag赞美一下您吧😂

虽然很早就在那啥啥(太太说不要提就绝不提(⊙v⊙))人鱼au的时候关注了太太,不过一直都没有特意拜读别的作品——直到我啃完了法扎,突然在首页一堆漫威dc之间看见了一篇莫萨,才意识到自己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珍宝。

太太给我的感觉一直是温柔的。从最开始萨聚聚做奶油蘑菇汤的时候,那种温柔就在两个人平平淡淡的互动里流露出来,一直淌到了我心里。这种温柔贯穿于太太几乎每一篇文之中,哪怕是在午夜梦回形单影只的刀子里也透着淡淡的温暖。
因为莫萨之间永远是藕断丝连的罢——起码在太太的笔下,他们永远记挂着对方。

后来我去了文广,遇见了老航班,坚定地跳进了萨莫的大坑,莫萨也渐渐地看得少了。但是每当我刷到太太的文,那种温柔还是会丝丝缕缕地缠上来。
轻柔的拥抱,欢乐的婚礼,简单的互动。真正美好的作品永远不会被一对cp限制住光芒。

叨叨叨地写了很多,也没个重点。您就当我单纯地表个白好了。您发的刀子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之一,当然小甜饼也超级棒,只是很久没有见到那么行云流水的刀子了……
期待他们在您笔下生出无限可能❤️

评论
热度(5)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