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大家周五快乐呀♪( ´▽`)

我现在极度绝望地发现我是个无可救药的路痴

走出地下的餐饮中心:呃……向左向右?
不,知,道
简直绝望
然后我就走反了
真棒棒∠( ᐛ 」∠)_

走楼梯上楼,有两边出口
还是:呃……向左向右?
不,知,道
然后我双走反了
绕了一整圈
毕竟地球是圆的,对吧?

之前去公交车站,我是这么干的
直走,右拐,直走,左拐
B一把拽住我
“朋友两点之间直线最短!”
我:“呜呜呜呜我路痴啦qwq”

今日更新:一个小短篇,真的特别特别短的短篇!
梗我曾经发过,就是梗的扩写

大家手下留人,明天还有一发更新
还记得当年的假孕兔兔吗?
那些嗷嗷叫着要车的人还记得吗?
明天开车!!!

(然后你们能清楚地感受到我旺盛的求生欲)

评论(3)
热度(2)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