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boop

先想对大家说声抱歉吧

本来说的更新爱是克制,结果真的咕到了现在下一章还只写了个开头,拖的夏天都过完了……

嗯,我现在在适应大学的生活,结果不知道怎么的整个人越来越颓,前两周都在放假我却像个残废一样摊在床上,下下周我就要去实习啦,实习回来就要期末考啦,所以在7月之前可能产不出啥啦

如果是想关注之后看我更新,那,嗯,那个高产的树老师现在已经枯萎了……

之后的更新和产出估计都是真的随缘了,不过我发誓今年能填完爱是克制!我结局都已经写好了不至于写不完吧!

谢谢大家哇www

(我其实有悄咪咪地在搞初中时候想写的原创,结果发现自己并不擅长这个23333)

评论(2)
热度(4)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