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米Flo】Adonis(rps,ABO,NC17)

Title:Antoni/安东尼

Author:洛烬

Pairing:A!Mikele/B!Flo(斜线有意义)

Rating:NC17

Warning:ABO世界观,人类进化(不是)出现ABO设定(我胡扯,我胡扯);写不好rps,所有ooc和锅都是我的,我的我的,跟他们半点关系都没有;太严肃了结果差点就虐了,所以手一转准备开车,肉不好吃也都是我的锅,求别打太狠(没怎么开过车,求别打太狠);如果有什么生物学bug也都是我的错,我的错;任何串戏都是我脑子的锅,我帮您们打死他(脑子:mmp???);七夕快乐!

Summary:40ml的干雪利酒,20ml的甜美味思,冰块,调和法,这样就是一杯安东尼——那么Florent呢?(大概是一个Mikele,加上一些计划)

-

40ml的干雪利酒,20ml的甜美味思,冰块,调和法,听着杯壁和冰块的碰撞,然后倒进准备好的鸡尾酒酒杯。调酒师把杯子推到桌前的顾客前面:“您要的安东尼。”

-

 @Mr.C 这其实是太太的AB梗的初版,因为越写越严肃差点一把刀然后又刚好赶上七夕就干脆开了辆车

评论
热度(61)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