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甜点啊,甜点

据说中国人不怎么耐甜,因为我们有足够的辣味刺激味蕾
……emmm不知道有没有科学依据,反正我是不怎么耐甜是真的
可是!我发现我错了!我!错!了!!!
今晚,尝了两个甜点
一个是看了观岱老师的文之后就跃跃欲试的闪电泡芙,还有一个是巧克力水果串
先说闪电泡芙吧。因为他家主要是一个海鲜火锅店,我并没有抱多大的期望,只不过看到了之后很好奇所以拿了一个尝尝,结果好的超出我的预计啊!上下两层比较酥的长条面包,中间应该是冻奶油,不过我觉得是淡奶油因为不太甜,上面还撒了蓝莓小颗粒,巨好吃啊!!!不太甜可是很好吃啊呜呜呜qwq
然后是巧克力水果串,不过比较可惜的是旁边的水果只有小番茄而我脑补了一下…………算了,不想吃。于是我用了棉花糖,小颗中心有一点色彩的那种。我把棉花糖串伸进去发现是巧克力瀑布的时候我已经很激动了(我:麻麻啊啊啊真的是巧克力瀑布我的妈流动的巧克力啊啊啊!!!),然后我把棉花糖滚了一圈(我:哦哦哦你看你看上面全是巧克力啊嘿嘿嘿( ´▽`),然后费力地把棉花糖和巧克力从上面拽下来放进嘴里………我震惊了!我升华了!巨!!!好吃!!!啊!!!很甜但是感到了满满的幸福啊啊啊qwwwwq怎么会有这么甜这么好吃的东西(´;ω;`)我还一直以为自己不喜欢甜食的呜呜呜qwq
甜食是世界的瑰宝!!!是宝藏!!!甜食跟音乐一样美好啊呜呜呜萨聚聚我要跟你一起吃甜食qwq(这是不可能的,醒醒)
啊,我爱甜食
(最后插播一条广告,不是,安利:Godiva的巧克力!深紫色和浅紫色糖纸的都巨好吃!在室内放一会儿之后一口就是爆浆呜呜呜qwq粉色的是白巧克力草莓,草莓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吃的!绿色的是抹茶,感觉没有前三款爆浆来的惊艳,嗯。不过,Godiva有点贵,所以就不要问我那些盒装的味道怎么样啦……)

评论
热度(5)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