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提问箱

是的没错我也有提问箱啦!!!

您想问什么都可以哦——我当年写这玩意儿的时候在想什么,那些魔幻风个人记录到底在讲个什么故事,日常歌单,什么时候更新,不想在文章底下发的评论,什么都行!别太隐私我一般都会回答的啦,如果不太好在主页截屏回复我就会注明私信回复w

所以这个就是小箱子

欢迎大家来玩啦!!!

长期有效

而且大家知道我的,我是个评论都次次回复的人肯定会回答提问的啦

-

*小箱子01

评论
热度(2)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