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MOR】Alabaster(海上钢琴师AU,NC17)【01】

Title:Alabaster/雪花石膏

Author:洛烬

Pairing:莫扎特/萨列里(斜线有意义)

Rating:NC17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送给 @一文_InVain 老师的海上钢琴师AU;写着写着剧情放飞;很多文风之类的参照《海上钢琴师》原文,大段改编,同时参照电影。

*下一篇

Summary:我曾夜夜祈祷,早日找到我的灵魂的归处,而现在,我找到了,在这张开着臂膀的阔野上,我们无所谓失去,也无所谓获得,除了将我们的生命以艺术的形式呈现,我们别无所求。

——Lana Del Rey

-

弗吉尼亚号上来了一位新的钢琴师。

——沃菲,你一点都不担心吗?

阿洛伊西娅,船上最好的女高音问沃尔夫冈 二〇〇〇 莫扎特,弗吉尼亚人号之前唯一的一位琴师。

——一点都不呀。

莫扎特笑嘻嘻地凑在漂亮的女高音身边,穿着他的礼服——他一会儿还要给那些权贵弹琴,宴会相对来说是他比较喜欢的场合。

——安东不喜欢宴会。


弗吉尼亚人号大的令人难以想象。

毕竟不是每一艘船上都有一个舞厅和一个小型剧院。

美国即使枯萎,也会再次开的荼蘼,像是那些衰败到华美的花,一季季地展着花瓣,像是年轻人,永远不会有死去的那一天。

张驰而活,英年早逝,无所畏惧,及时行乐。


……

-

画外音:

大家可以去看看小姐姐们的婚礼,里面的两位琴师就是这篇文里的琴师们

标题Alabaster直译为雪花石膏,这里是指Rosen Tantau公司的一种极美的白玫瑰

下面是玫瑰的图(共4张)




评论
热度(41)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