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MOR】Magical Romance(沙雕ABO)

Title:Magical Romance/魔幻浪漫史

Author:洛烬

Pairing:莫扎特/萨列里

Rating:G(大概?)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之前的C'est la vie后续,突然想写沙雕

Summary:这真是一个魔幻的浪漫史啊。

-

1.

莫扎特从小就不是什么正常的孩子,长大了自然也不是什么正常的人,所以在他发育之后他当然也不是什么正常的Alpha。

你有见过装O的A吗?

您不用急着回答我。


2.

也请不要在这个时候就立马朝莫.是A却装O.扎特先生吐唾沫。

他不是那种想要趁机诱拐甜蜜的Omega的连Alpha沙文主义非人类物种都不如的……物种,他有他自己的想法。

接着上文,莫扎特不是什么正常的孩子,正常的成年人或是正常的Alpha,他却出生在一个正常到传统的家庭。

矫,矫枉过正?


3.

年幼的莫扎特有一个肉眼可见鼻腔也可闻的Omega姐姐,所以从小他就对Omega的发情热甚至是女性的生理周期都有着非常人所有的认知。

是他陪着肚子疼的姐姐,替她端来一杯烫水;是他陪着刚发育的姐姐,替她去老师那里取走发Q请假单;是他陪着第一次发Q的姐姐,他那时候还没发育,他也是拒绝的,但Omega的第一次发Q期就像是女孩子第一次来癸水,大概只有上帝才知道具体日期。

所以他太清楚Omega在特殊时期那副脸带潮红唇边娇吟身娇体软易推倒床上潮水一片的样子了。


4.

所以他决定装O。

我知道上下文看起来并没有任何鸡蛋的关联,也请不要在这个时候开始朝我吐口水,说不定莫扎特是个同A恋所以靠这个勾引Alpha也有可能呢。

好,你们可以朝他吐口水了。

虽然他也不是因为这个,嘿嘿嘿。


5.

莫扎特就是想,所以他就做了。

毕竟他一没抢夺社会稀缺Omega资源,二没跟别的Alpha去拼刺刀,身份证上写的也是清清白白的Alpha。

他只是用了气味阻隔剂,没有向任何人说过或是承认过自己的性别,以及一张父母给的好脸。

哦,他还向老板请了发Q假。


6.

这个就有点不要脸了。


7.

萨列里从小就是一个正常的孩子,长大了自然也是一个正常的人,所以在他发育之后他当然也是一个正常的Omega。

你有见过装A的O吗?

您完全不用回答我。


8.

也请这个时候朝Alpha沙文主义非生物狂吐唾沫。

他们应得的。

Omega是父母掌心更加娇嫩的宝贝,却不是社会上的稀缺宝石,他们属于自己,不是社会的财产,也不是活着的生殖腔。

接着上文,萨列里是一个正常的孩子,正常的成年人以及正常的Omega,他也出生在一个正常到传统的家庭。

一,一脉相承?


9.

年幼的萨列里有好几个八百里外就能把Alpha熏晕把Omega熏发Q的哥哥,所以他从小就对Alpha有着Omega也许可能大概不该有的认知。

是他陪着发育时的哥哥,用甜美的嗓音让他们放松绷紧的肌肉;是他拦住两个差点打起来的哥哥,被他们在脸侧各落下一个吻;是他自己一个人拿着抑制剂和气味阻隔剂度过第一个发Q期,毕竟家里3个Alpha,被Omega诱导的Alpha可不管血缘关系生殖隔离。

所以他太清楚Alpha被气味诱导进入特殊时期那副脸上泛红光眼里冒绿光恨不得下一秒就在床上的样子了。


10.

所以他决定装A。

我知道这个从前文中就能完美解释,也请不要在这个时候停止朝Alpha沙文主义非生物吐口水,这样下去说不定萨列里能发展起OO,OB恋呢。

记住,别停止吐口水。

但是萨列里绝对不是因为这个,略略略。


11.

萨列里觉得需要,于是他就做了。

毕竟这个年代Omega已经不是被分配的资源,虽然歧视还根深蒂固地存在着,但他没承认也没否认过自己的身份。

他只是用了抑制剂,气味阻隔剂,让这些科技和Omega自由主义发展出来的产物造福自己今后的事业。

哦,他甚至不怎么请假。


12.

啊,这是真的伟大。


13.

他们两个的爱情故事起始于办公室恋情。

那年,说着自己身娇体软却还是跟萨列里一样高的莫扎特,遇见了说自己冷漠禁欲的萨列里。

先是他们的音乐,他们灵魂的表现碰撞在了一起,啊,这是神交,是高级双修!

再是他们的心脏,那只居住在心里的鹿横冲直撞,啊,这是恋爱,是爱的味道!

最后应该是身体,但是他们却都在心里有个秘密,啊,这是魔幻,这魔幻现实!


14.

当一个装O的A交上了一个他自认为的Alpha男友,他在担心拼刺刀的时候会让对方心肌梗塞。

当一个装A的O交上了一个他自认为的Omega男友,他在担心双发Q的时候会让对方心搏停止。

所以他们居然进行了好一段时间的柏拉图恋爱,亲都不敢亲一口。


15.

他们结婚了。


16.

不知情的人震惊地发现萨列里请了假莫扎特却来上班了。

知情的人早就心脏骤停心肌缺血急性心脏病卧床在家了。


17.

这真是一个魔幻的浪漫史啊。

-

画外音:

我现在的手感只配写沙雕了(。)

评论(6)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