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20号con的repo

补一个安可视屏: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656943/

其实严格上来说这绝体不是20号con的repo,但我相信大家会想知道的
我19号被人海淹没,所以20号直奔二楼。感谢三五太太!她前一天说在二楼右手边可以看到底下动态所以就跟着她直奔风水宝地!真的是风水宝地!他俩台下互动什么看的一清二楚呜呜呜pwp
刚开场是flo,台下的staff有一直在录像!flo看见了之后还过来跟摄像互动!很期待录像放出来了!然后,那时候,米老师没有坐在里面他一直在外面!我对不起flo,我真的被米老师分散了一大堆注意力orz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米老师跟着flo的歌又是扭动又是打响指又是拍手!超级和节拍我非常震惊!(就是米老师跟着音乐妖娆的,真的是妖娆的扭动,他低着头超级投入的!然后一边扭一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跟着音乐在头顶拍手,还有响指!)
然后到米老师上台的时候,我不记得他们具体每次是怎么互动的了但是他们上场都会击掌碰拳什么的我……我死了
然后flo抢了staff小姐姐的手机亲自给米录像啊啊啊!!!
后面有很多细节,我就直接讲不管顺序了
1.米老师的锁屏和壁纸都是他的logo,黑底的,我当时发现米老师在下面就狂盯,结果我看到了锁屏叫三五太太围观,三五太太注意到了壁纸让我围观,互帮互助
2.我还围观了米老师刷手机,看那个界面我觉得是ins
3.他们真的是互录
4.米老师有一次下台之后我们狂伸手,结果米老师就伸着手跳起来够我们!然后一副嗨呀够不着的表情。我:!!!!!
5.真的,这个位置最大的福利就是大家啊站一排,所以对视是真的对视,我真的炸裂啊啊啊!!!
6.又有一次我和三五太太还有几个妹子给下台的米老师比心,结果他也比回来了啊啊啊!!!
7.我真的没窥到flo多少,因为他不像米老师经常站在台阶附近,flo直接缩回去了我也特别绝望

8.我有些时候真的很想很米老师说,您看flo的眼神能不能收一收,收一收
还有超开心的就是我在后半段脑子已经短路了,但是作为一个flo吹我脑子短路地一直在比心,然后跟flo对视我,我炸裂啊啊啊!!!
19号的安可我让观岱太太帮我录结果在黑嗓之前容量爆炸手机罢工我……无fu*k说
会去之后狂清手机
然后20号的安可我一直录到开始大合影之前!近十分钟!里面有真的很清晰的flo的黑嗓,flo朝镜头这边投来的目光,米老师有声音的mua,米老师的love you!而且米老师的高音录的也很清晰,他们俩的蹦蹦跳跳抱抱都有!我到时候会上传到微博,大家可以去看呀!

评论
热度(36)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