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rashes

入驻afd搜索:洛烬
头像@我要开花啦。
一颗白蜡树,叫做洛烬,称呼随意发挥就好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

【马戏之王】The Other Possibility

Title: The Other Possibility/另一种可能
Author:洛烬
Pairing:Phillip Carlyle/Phineas Taylor Barnum(斜线有意义!!!务必看清楚再吃啊!!!)
Rating:G
Warning:OOC都是我的,他们好极了!不好吃请别打人就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但我真的会想,如果当年遇见巴纳姆的是菲利普,那么故事会被如何改写?
Summary:另一种故事的可能。
-
卡莱尔家的小少爷永远忘不了那个裁缝的儿子替他挨的一掌。
他的父亲脸气的铁青,刚刚还笑的开怀的小少爷立马绷起一张脸,只在心里求着父亲别把他这么多年头一次笑出声的机会夺去,甚至把欢笑变成化脓的伤口留在他心里,永远地。
他被奶娘掐着肩胛送回房间,多年后不再怨恨的他才能感觉到那个妇人对他的爱——她怕他和自己的父亲产生更大的矛盾。
房间里留出的窗给了他逃出去的机会,他从窗里看见那个孩子抱着膝坐在海边的草丛中,只看见他的背影,伶仃的坐在那里。
他一把推开窗,把对所有人的怨气发泄在逃跑和奔跑上,他向着夕阳,向着那个男孩跑去。
就像他一直做的那样。

巴纳姆忘不掉的是那片泼开的色彩。
他抱着的每卷绸缎一起掉到地上,啪地一声,仿佛他的整个世界也都这样破碎开来——那些探险的时光,那些翻过的挂满了枯萎的藤蔓的铁门,那些充满了奇思怪想的影子的落满了灰尘的房间,那些经历了片片时光却不损一分晶莹的吊灯。
一切都在那一瞬支离破碎开来,全世界剩下的只有在苍白大理石上铺陈开来的大片色彩,却没有半丝落入了他的眼底,只有无色的泪水落出眼眶。
他的小少爷,菲利普,就这样把最后一眼落上了他的眼睛,抓着窗框的手指绷的发白,眼眶上落满了艳红,他的嘴唇一张一合,巴纳姆却什么也听不见,直到有一封印着他的名字的稚嫩手笔的信件送上他的手中时,他才模模糊糊地听见了菲利普那天的声音。
——我会去往你在的那边。
-
画外音:
最后菲利普对P.T的那句话,我主要是想着the other side
然而还是不知道怎么翻译∠( ᐛ 」∠)_
是的我今天下午一直在外面所以闲着就想写点东西
这个梗我想了很久,真的真的很想写
我也很喜欢巴纳姆夫人,如果没有他,就不太可能有P.T的一番成功
他们这种青梅竹马真的很棒啊!!!我也想要个这样的青梅竹马啊呜呜呜(算了不存在的)
只是脑补,大家不喜欢直接退出就好,别揍我,求您啦
如果收了蓝光再刷个千百遍就可能有后续……可能……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rashes | Powered by LOFTER